close

剛去看了別人家的blog...
然後~~
................





我真的不想相信那個就是"福士誠治"!!!!!!!!!!!!!!!!!囧"
自從他演了"交響情人夢"- 黑木泰則後
其實我一直都有默默地跑去他的個人blog
發現他其實蠻清秀的
而且最近他也出了寫真集....
但是...再怎麼樣,
現在他要演的電影嚇到我了!!!!!!!!!!!!!!!!!(大叫).



看一下頭上有星號的那兩位
比較矮的那位~就是福士誠治!!!!!!!!!!!!!!(大驚)
你那個不良頭是怎麼回事啊



請還我那位"氣質王子"........謝謝!!!!!!!!!!

另一個打星號的~~~
看得出來是誰嗎?
就是手塚部長-城田優啊!!!!(大叫)
>>如果有看派遺的品格,他是春子的弟弟


噗!!!!!!!!!!!!(笑到打滾)

這個不良頭很適合你耶,小優!!!!!!XDD"

附上電影的官方網址: http://www.waruboro.jp/

這題材有一點吸引我(爆)

是不良少年飛機頭耶!!!!!!!!
應該會很熱血吧...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