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道1畢業SP,雖然看了很多很多遍
這次卻是我第一次整個很激動地又淚腺低點了

 




小慎的很多對白都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我好愛極道1畢業SP, 大概也是因為小慎的話都令打到我的內心
在畢業典禮上的那段話
對著野田喊的那一段話
還有...他在河邊跟山美說的那些話
都害我整個拿起面紙開始抽(羞)




常常時間一久,最初那股衝動...我都會忘記
尤其是現在工作了這麼多年
偶爾我都會想不起來,我為什麼不去選企管或它科系
而是選了這個..說真的,我現在怎麼想也不想不起來
我只記得...以前只是為了升學而去讀書
看著別人早早就找到了方向
而我只是選不到自己要的路,
而決定也許我選這個好像比較好吧
還記得坐在那裡要選學校的自己
隔壁的辣妹問我,你想好你要選的學校了嗎?
我真的回答不出來.....
一方面是緊張..
一方面也擔心自己的選擇會不會造成給家裡太大的負擔
還有.....我怕選到後,我會後悔...
還有很多很多掙扎~
喊到我的號碼時,
我腦袋放空後的一分鐘,卻決定了自己的未來
走出場外,高職好友問我選了那裡
大家很開心,我雖然掛著笑容
但我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因為,其實我並不想和這些朋友分開啊.....(哭)
小慎這集說的很多對白
令我想起好多好多事情
其實這些心境,我始終也沒有告訴我的朋友們
我說不出來....
其實我真的很在乎也很珍惜著準備考試那段地獄日子
大家一直在加油的日子
當然,小慎選擇放棄名校...
尋找自己的目標和人生
我想我也能夠體會.....
只是很好笑的是
我現在卻一點都想不起來過去我曾有過的熱血傻夢想
每天只是不斷地重複著同樣子的事情
開始新的挑戰已經有四個月了吧
好快就要第五個月的開始
我現在也回答不出來我的心境是如何
或許再過一陣子
我會更加肯定我的答案吧...^^"




Everybody前進~~~
我的朋友們.. 我們都加油吧..



PS:極道我真的看了很多很多遍~~今天還是頭一次害我哭好久
      真的好愛松潤詮釋的小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