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呢.....
我們是排"傳統藝術中心"
這也是我第四度造訪那裡....

早上我按慣例還是賴了一下床
看看窗外的天氣不再下雨
真的覺得很Lucky
因為聽說台北在那幾天是一直下雨的
悠閒地吃了早餐......
收拾了行李再度出發
結果.....
媽啊~~~~
傳統藝術中心人多啊~~~囧
而且車子還回堵到了台2線(濱海公路)
有沒有這麼嚇人啊
才早上10點耶............@____@
雖然和我們沒什麼關係
但是呢看到車子這麼多,
就表示傳藝裡面人也就很多........
果然到了裡面就是人多~~~
不過我們很Lucky,因為剛好歌仔戲的表演券可以索取
想說會不會人多拿不到,居然就拿到了
因為開演時間是下午3點
就開始亂逛了..XDD


看到沒,人很多吧~~@________@
光先走這條街的一半,就花了2小時的時間 =_=
不過這次我最High的...是看到
"素還真" >//////<


這次的布袋戲館幾乎是"霹靂布袋戲"包下來了~~
而且還有一系列的商品
2樓還有很多人物的人偶可以參觀
只是呢.....
不知道是不是我腦袋最近怪怪的
為什麼只要兩尊人偶放在一塊我都會想到"攻"與"受"兩個字 (踹飛)


我在這個展示櫃站了很久~~~(毆)


然後....
我看到了.....
我小時候最愛的角色- 黑白郎君 (Q版)


白郎君南宮恨
黑臉為天外飛石擊中
詩號:傲笑天地間,黑白兩不分,馬車幽靈影,瀟灑一郎君
勝亦非勝,敗亦非敗,九九之日,捲士重來。
隱洞幽靈古洞天,苦學秘笈無年限,誰若超越一線界,休怪氣攻穿腦田。
黑白郎君的口頭禪~~~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

當然傳藝那一條街上還有很多特色店舖
有機會還是值得去逛的啦~
不過過年來到傳藝,真的還頗有過年的氣氛
還有人扮財神發糖果...挺可愛的^^
也有古箏表演(而且還是國小生演奏的)
精彩的歌仔戲表演更是讓我一直為他們鼓掌
(ps:我是一個歌仔戲迷~~~~)

結束了傳藝,我們來到第二天的住宿-王子與公主的家


其實第二天的民宿位置比較不好找
尤其是我們這種不熟地方的外客
但是一進屋子裡就像來到了另一個地方
真是~~~~~~"超級夢幻"的啦
而且民宿管家-Apple相當熱情及細心
真是服務NO.1...(拇指連發)
我們放了行李,Apple也為我們解說了還有那些地方值得我們去玩樂
然後這家的特色是.....
只要是女的入住,Apple一定都會稱呼"公主"
男的就是王子~~~~ ^^"
我被叫"公主"的時候,真的實在有點不習慣也很害羞(臉紅紅)

然後,我們的房間依然是夢幻風格~~~^^"
薄紗與茉莉花香真的有絕配到~~~
另外,這家民宿還有"交誼廳"
交誼廳有電腦可以使用,也有提供無線網路~~~~~~
真是蠻不錯的~~~~


至於晚餐呢~~~
依然是去羅東夜市報到
然後,這天的人潮比前一天還要多
我們有一度還被卡在中間進退兩難 =_=
另外,這一天呢,我們去吃了一家快炒
我點的蝦仁炒飯居然讓我等了40分鐘才來啊!!!!!!!!!!!!!!!!!(倒)
不過有吃到我一直很想吃的1080攤位的烤肉~~~好吃啊
台北一串要30元的烤香菇,居然那裡只要15元
而且還是三朵大的那種.......
然後我又吃了我最愛的烤麻糬一串才20元(台北一串要25元)
以及宜蘭特有的"花生捲+冰淇淋"
真是吃翻天......(毆)
若不是肚子已經塞不下了
我還想試試看據說相當美味的"王老吉"滷味~~~~~~~
希望下次去可以試一下味道

因為這一天玩的實在有點累(我老了)
所以我根本很快就昏迷了.....
而且還又亂作夢 (夢到我被洗髮精開除了,高興到跳起來).....
好睡的一晚,因為床是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