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最近晚上發生的事
但是在這裡聲明,我對男男.女女.男女這樣子的配對....是絕對尊重
我也覺得戀愛.感情是自由
可是,最近我常覺得堤防這裡人多了點...=.=|||

不過多半的時候,我都是無意識按著開始用機車代步的習慣
所以對於左右兩邊的景物沒什麼太多印象
先說一下很久很久之前吧
有一天大概很晚回家吧
騎車經過有點算很隱密的籃球場
因為遠方的一團黑影讓我有點好奇
畢竟半夜了,應該不會有人打籃球吧
於是就慢慢地往前
愈接近才發現.....天啊,那團黑影會動
而且是很妙的組合=.=
當時我很快就騎過去.....很想忘了這個令人驚訝的場面Otz

但是,這幾天這個就比較尷尬了一點
因為這幾天路燈沒開
所以算蠻黑的
但是因為剛好又是順著常走的路回家
騎著騎著又發現一團黑影.......
因為沒路燈,所以其實看不是很清楚
而且這次距離很近,看那樣子有點像是是一男一女的組合....而且還站著
當下我只有一個想法.....
天啊,這麼冷的天氣....
為什麼要選在堤防河邊咧....
而且還是站著...有很怪的連續動作
反正這種狀況,我就是飛車過去不要吵人就對了
但是當我很快經過時
突然發現,
我誤會這一對了....=______________=
是一男一女沒錯
但這一男一女是在努力讓摩托車發動
女的用手按著機車
男的用腳踩....
因為兩個站很近,就形成了很妙的黑影
我因為是戴著耳機,所以我也沒聽到在踩摩托車的聲音...
我只能說,
我尷尬了......我想錯地方了....
誰叫此處三不五時就蠻多的...
不管是同性.異性.或一個人的.....
還有晚上在烤肉的.....
加上這次因為沒路燈
看到黑影在動..........
呃.....
還真是很...=.=|||||
是說,室內不是比較溫暖嗎?
為什麼有人老愛在室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