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處於頭痛中....(煩)
早上跑完腿回來就中午了
完全沒有什麼靈感和Feel
下午就呈現一邊放空和一邊check東西
忍不住去騷擾友人說有沒有提神的東西XD

 


想爬文來看看能不能刺激一下精神
但很抱歉,一點爬文的靈感都沒有
完全就是down的很徹底啊~~~(毆)
好久不見的週一blue, 你沒事幹嘛來上身 =_=
下午有想說要去偷買個飲料來換個心情
誰知道居然電梯維修中耶~(倒)
想到回程要爬10樓,我想我還是放棄好了 =_=
就這樣子亂逛blog.看看圖.... 找找下個案子的靈感
可是我卻突然很煩躁....又是那種好煩啊...
怎麼找來找去都沒有我要的感覺... 完全blue好徹底唷(倒)





換個話題好了(喂)
我想大概也不少人知道我也擔起關八了吧(爆)
>>一切都是某亮啊啊
最近腦袋浮現的都是~"怎麼都戒不了J家的美好"這句話
雖然很愛酷酷的亮...可是在關八裡的三八亮也好可愛啊(盲)




我完全很吃西裝這個梗~~~~







連個小圖.我都可以....一直灑花一直狂灑~~~~(轉)






可是同一個月份......
再看到這個...















天啊~~反差會不會太大啊!!!!!!!!!!!!!!!!!!!!!!!!!!!!!!!!! (大叫)




三八亮你好可愛啊~!!!!!!!




都是亮醬 ....  台控後接連幾個月到現在, 我已經分不出黑或白....(喂)

只有盲盲盲盲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