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我居然錯過了精彩畫面....... =_=
剛回家時,花爸就問我有沒有看到一群警察
我就說沒有....難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花爸就說在約莫五點多近六點左右
突然來了很多警車,而且我家那條街上還整個大塞車!!!(更驚)
抓出三十多個賭客在隔壁的隔壁+隔壁+隔壁+隔壁的一樓非法聚賭
我就很驚~~~ 什麼!!!?這麼歷史性的畫面我居然錯過了(喂)

 

是說,其實前陣子吧(大概一個多月前)
老早就耳聞家裡附近有這事
有時候只是覺得回家轉進巷子,老是有人從黑暗中走出來
後來花媽就說有人假藉租一樓來當店面實質上是進行非法聚賭
而且前兩天早上起床,我走去陽台收衣服
就看到了傳說那種顧場子的傢伙
左右看來看去的,活像"傘蜥蝪"
只差沒有在那裡跳來跳去~~~(喂)
唉~我們這裡也只不過是個普通老式舊公寓區
幹嘛要來做聚賭場所....真是很....Orz



而且我也覺得很好笑
住在我家這裡的人,幾乎都是好幾十年的住戶了
八成以上都是所謂的台語所說的"柱內"
>>根據花爸對"柱內"的解釋就是同一個祖先,
>>之後延續了很多代這樣子下來,雖然是外姓氏的,但我們五百年前還是同祖先的稱之柱內!
最好我們這一帶多了個生面孔我們會不知道啦(囧)
而且這還是抓了第二次
希望抓完這一次就安份點,不要再聚賭了



剛回家的路上,我還有遇到那一間的屋主房東
當時沒有想到是發生什麼事,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發生了這件事
屋主房東年紀很大了,九十多歲左右.人很好.很善良....
也是不知道承租人居然是用來做非法用途
剛看見他臉上的神情...唉~
只是~這麼經典的畫面,我居然沒看到....(殘念)
記得上次看到這麼經典的畫面
是以前我家樓下網咖還在的時候
有兩個年輕人為了爭一台電腦在吵架
互相各落一群人來沿街追打,最後警察就來抓這些人(汗)
總之呢...
還是住家附近不要有亂七八糟的場所比較好
大概可以清靜一陣子吧XD (拜託不要再有亂七八糟的東西進駐了)

 

今天是痛痛發作第一天
腰痛+黑青讓我的行動備受考驗
尤其是擠捷運........(倒)
希望討厭的痛痛快離開我



昨天被撞到那一瞬間
因為有呈現想吐和頭暈的現象
一時之間我很不安(哭)
單純的我當時只有想到....沒有撞到頭也會腦震盪嗎??
我知道這是很呆的困惑
可是因為頭暈暈的,
就想起來我家大哥跟我分享過的經驗


南海口香糖名言:怕記憶喪失的話,就開始默背九九乘法表吧!!!



>>我家口香糖大哥讀國中時聽說有被車撞過,他怕自己記憶喪失,
>>他昏迷清醒的第一件事就是背九九乘法表



所以我坐在計程車上,
開始默唸著二一得二.二二得四........九八七十二之類的(毆)
然後我也還記得(a+b)^2 = a^2 + 2ab + b^2這個公式(喂)
畢氏定理 → a^2 + b^2 = C^2 直角三角形
圓周率數值 = 3.14159265 ....(怎麼會想到這個)
sin90度 = cos0度 = 1 等之類的三角函數數值(你夠了)
我叫xxx, 家住xx街,偏好日系小男生....
喜歡小池徹平.松本潤.錦戶亮...
摩斯漢堡是我的最愛~~(為什麼連這個都要想)
自己默默想了很多東西.......
嗯~很好,看來我沒有記憶喪失.....(↑↑↑↑↑你也想太多了吧~噗)
這個時候我才鬆了一口氣

 

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
記得站在人行道上,也要注意安全唷....
因為我就是站在人行道被.......Orz
原來不止馬路如虎口,
連人行道都危機重重啊.....
嗯~總而言之,要小心路上安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