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這天跟Kamiko及小喵(Kamiko妹)三人跑到宜蘭玩
因為我們是搭12點的火車,結果我們居然不到11點就先到台北車站了 
就到處亂逛及買午餐上火車
因為是搭自強號,所以到羅東只要一個半小時....很快的車程
車上其實不算很多人,
離開了台北,到了宜蘭開始小雨一直下
民宿老闆也到車站來接我們,
就開始我們的旅程
第一天我們住的是水雲山莊,
地方很好找,因為有7-11很大一個標的物
就讓我想起來上次和同學騎車去宜蘭
我們為了找住的地方找了一陣子
到了水雲才發現,
這家民宿離上次我們機車上的投宿點很近,
然後很可惜的是,
上次我們一行人開的Go-Car場地
已經不見了|||| (我想應該是倒了吧)

放了行李,老闆娘-盧姐先帶我們去參觀其它房間
真是~OH.MY.GOD的夢幻風啊~~~
而且幾乎都是用薄紗裝飾房間......
邊參觀邊覺得,這種房間其實比較適合男女朋友來住會好一點~~
(就是很適合你儂我儂的那種|||)
我們一行人3個女的不用這麼夢幻啦
所以我們是住比較普通的四人房,不過還是有一點覺得有夢幻的感覺~
休息了一下,
我們三個就跟瘋子一樣
騎著腳踏車跑去冬山河
為什麼說我們是"瘋子"
因為我們是在雨中騎車去的~~~
雖然雨沒有很大,
不過從民宿騎過去也是蠻濕的,
然後進去冬山河沒有多久
就發生了一件很"汗"的事情

Kamiko同學撞上人行道整個人摔倒在地上!!!!! 囧

而我就目睹這個事件的發生
因為Kamiko同學似乎對腳踏車的車頭掌控不是很靈活
所以,就這麼撞上了||||||
才開始第一個景點就發生此事,真的蠻囧
而且摔下來的Kamiko身上也全濕了,所以休息了一個小時,我們三個又趕快騎回民宿
果然Kamiko的膝蓋黑青了 ~~~~

大概快晚餐時間,
我們實在餓到想咬人了,所以就準備到羅東夜市找東西吃
過年期間的羅東夜市真不是蓋的!!!!!!!!!!!!!!!!!!!!
他x的人好多啊~~~(大叫)
尤其是幾家熱門的小吃,真的排了一堆人.....
第一天我們三個沒吃什麼,但是也很撐
也踩到地雷


紅牌子的那家素食就是我說的地雷
因為我們就是看了他們端出來的東西似乎賣相不錯
但是......................
真是難吃到爆!!!!囧
我頭一次吃小碗的素肉飯只吃了幾口
真的好難吃啊~~~(難吃到無法吞下去)
Kamiko說隔壁家的潤餅捲不錯吃,
由於本人相當害怕吃豆芽菜,所以就沒吃了
這次吃到一家還不錯的小攤子
是個帥帥的阿都仔賣的~魁北克起司薯條~~~
味道正點啊~~~~~可惜台北沒有賣

本來呢,我們是想去吃包心粉圓的
畢竟包心粉圓是羅東夜市的特產
我們因為實在飽到不行,本來想外帶的
包心粉圓現在外帶要抽號碼牌~~~~~
看到已經是破3位數的等待,所以決定放棄
改吃對面的冰(只有我),Kamiko和小喵則是吃他們一直很想吃的米粉焿


這是我點的紅豆牛乳冰
不要小看這碗冰,
因為份量很大........
我最後只把紅豆吃完了,還吃掉了半邊山
我就投降了||||
真是有夠紮實的
吃了這碗冰,突然想念起我最愛的"辛發亭"啊~~

oh.上面那隻小熊.....應該叫大熊
是放我們房門外的裝飾品
跟人一樣大隻~~
真的好可愛啊
我就一直一直給它拍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