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四月新番動畫又開始了~~~~~~~~~~~~ ""
被前陣子的懷舊卡通風掃到,
所以下完了鬼太郎,就很興奮的來看~~~ˇˇˇ
果然是令人懷舊啊....^0^

不過新版的鬼太郎聲優上也都換了 
唯一令人開心的,就是眼珠老爹  (目玉親父)




聲優沒換啊!!!!!!!!!!!!!!! (oh.ya  ^0^)

依然還是~ 田の中勇先生!!!!!!!!

真是感動,我還是愛田の中勇先生的可愛老爹聲...cccc
啊~~還有我也很喜歡的角色一反もめん
聲優也依舊是......八奈見乗児 先生
若換掉就沒有那個人物的靈魂了..~

剛查了一下,
原來鬼太郎有五次動畫化~
我愛看的那個時候,剛好是第三作那時候 (1985~1988)
那個時候我家大哥都會租鬼太郎的錄影帶
而且還有電影版的.....整個就是很沈迷....(小時候就注定了宅女的一生嗎~)
不過這個時候的鬼太郎聲優群~~~~~
居然出現了一個令我驚訝的名字~

鬼太郎:戸田恵子  <---- 大驚!!!!!!! Q0Q

目玉:田の中勇
ネズミ男:富山敬
ネコ娘:三田ゆう子
天童夢子:色川京子
子なきじじい:永井一郎
砂かけばばあ:江森浩子
一反もめん:八奈見乗児
ぬりかべ:屋良有作 

戶田惠子~~~~~

      

這...不..不...就是 ...

日劇"庶務二課"中的德永小姐嗎!!!!!!!!(大驚)

原來她還配過不少動畫
像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初代鋼彈)...
還有我也相當喜歡的"妖刀傳"主角綾之介・綾女都是她的作品
啊!!!!!! 實在太驚訝了~~~~Q0Q
以下是她的相關作品List...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多啊....
ja.wikipedia.org/wiki/%E6%88%B8%E7%94%B0%E6%81%B5%E5%AD%90

這次的鬼太郎是大家都知道的高山みなみ配的.. (配柯南的那位)
而且我發現這次的鬼太郎比以往還要..."受" (踹飛)...
好啦...我是覺得比以前可愛多了~~


當然也要介紹一下貓女啊~~~~ 我也很喜歡這個角色呢~



感覺瀏海比以前長了一點,而似乎比較有淑女氣質 
(當然變臉就是依舊妖貓臉~請看圖)

四月新番第一彈,
就是我喜歡的鬼太郎~~~
接下來還有其它要追的呢....爆碟危機再現 ~囧
(還有新番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