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迪士尼頻道又開始"宮崎駿"電影展了....
不過我很高興的是.....
迪士尼有"雙語"可以切換,
不用聽到有幾部中配很遜的....真是好佳在..XDD
雖然有很多實在看到快爛掉....(毆)
但是我還是會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今天晚上是"風之谷"~~~~~~~
週日是我最最最愛的"天空之城"啊~~~~~~~~~~~~~~~~~~ (歡呼)
迪士尼頻道,您可真是會選日子啊~~~XDD  (<-我在幻想)

剛好最近友人去了吉卜力美術館,
拿到的紀念禮物是用"紅豬"的空賊包裝.....真的粉可愛 (友人啊,真的謝謝你唷....\^0^/)
今天就一天幾乎都是"宮崎駿動畫音樂祭"~~~
結果聽到魔法公主的配樂部分
突然整個催淚(炸)
結果工作到一半就去了廁所平復一下心情....(毆)
男主角-阿席達卡的主題樂真的太有Feel了......^^"

正好收了一下mail
就開始跟宅友-阿姆羅同學兩個白痴了起來 (mail來mail去)
因為她今天翹班去書展的動漫館~~~(拷,真爽)
她說,今年她看到了很不可思議的現象
就是....
她遇到兩個男生,

手上抱的居然都是BL書耶!!!!!!!!!!!!!!

重點是她很介意的狀況.......
她說..為什麼BL書買的比她還要多!!!!!!(噴茶)
而且還有贈品貼紙~(?)

我就說你如果不甘心,你也可以掃空GL的書啊~(毆)
BL跟GL同時買..然後再加拿一本最近打敗木村爸拔寫真集的"叶姐妹"全裸寫真
我依然還是很敬佩你啊~~~
講到這裡,我快得內傷了,
但是宅友送了我很多"凸"...XDD"

本來ACG很久沒讓我燒一陣子了
不過講著講著實在會燃燒起來~
而且今天過了一天的"宮崎駿"日,
邊工作還邊想著他筆下地幾個人物~~~~~~
想想,我還是最喜歡他以前的創作........
對於接下來會上映的"地海戰記"....嗯...呃....
我會抱著"Format"後的心去看這部吧...........

嗚~我實在抽不出時間去書展啦~~~~(大叫)
我也想要去拿"福袋"啊~~~(泣)

不過,比起來,我真的比較期待"大英博物館"的展覽
對那個"詛咒"棺木還蠻有興趣的~(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