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新番的可怕......我終於又感受到了
雖然前陣子一直在萌真人的日劇
但是,最近幾個新番...又徹底把我的宅魂喚醒了|||


雖然我在blog唉唉叫過很多次了,
可是我真的不想爆碟的啊...囧
陸續新番的第一集都瞄了一下
而且這次真的不少女性向的主題耶(大笑)
倒是我有被"鋼鐵三國志"雷到 >_<
因為從OP的主題曲畫面就......令我倒退三步
這明白就是宣示"我們就是這路線"..(毆毆)
雖然不致於排斥,但因為劇情黑到了||||
我還在做內心的掙扎要不要追

最近我真的比較想看快樂一點.或是很熱血又刺激的那種
這幾天都在狂K少年陰陽師(毆飛)
一方面是很萌>/////<  

另一方面我喜歡這種有妖怪題材的故事
加上我又很期待之後12式神的出場...(轉)
在日劇還沒上檔前,我應該都是被動畫拉著走
果然一開始看了就會上癮  
(忘了說,少年陰陽師是去年十月的動畫,只不過最近完結了)

看了兩檔好笑的卡通,來報告一下

瀨戶的花嫁

基本上真的是很BAKA的內容
但是真的有好笑到,人魚世界也有仁義(笑)
我喜歡裡面的人魚爸爸,臉上的刀疤很帥耶!!!!
還一直流氓彈舌音(爆)
更絕的還是子安武人先生(哇哈哈哈)
他這次是配"鯊魚"
出場根本不到三秒,只咆哮了一下吧XDD"
(當時我根本已經笑趴到床上去了)
本來想棄追的,但是因為有好笑到...所以留下

另一個則是"戀愛情結" ラブコン

雖然我有一半是因為私心(爆)
先前徹平演的戀愛情結實在太太太好笑XDD
有想找漫畫來看,不過現在有卡通
所以直接就想都不用想,追!!!!
看了之後,果然如同所預期的
爆笑+白痴的笑點很多(哈哈哈)
仔細一看,畫風頗可愛的~(但再可愛沒有徹平可愛啦XD)

因為還有一些沒看的
就有空再來廢話(喂)
目前還是對少年陰陽師的故事整個迷上了

少年陰陽師OP真的好好聽啊~~~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