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8.jpg  

上週三情人節跑去看了Rookies電影版XD
感謝泉隆的好康到相報XD
讓我有一個好熱血一直灑小花的情人節啊XD


電影的試映會時間是七點半
一下班就先跟小關會合再一起去找泉隆
快到西門町就接到泉隆電話說直接MOS見面
這次一起去看的有四人XD~我.小關.泉隆.宜真(字不知道有沒有打對XD)



在那裡就先跟泉隆拿我等待好久好久的御守啊!!!!(轉)
照片 010.jpg


本來去年就一直跟著人家託買
因為Rookies實在太紅了
幾乎週邊一直在缺貨中啊啊!!!!(囧)



不過這次總算到手了~
拿著御守真的就有一種好熱好燃好想打棒球的心情啊!!!
照片 009.jpg


差不到快到放映時間,晚餐才啃了一半就快點進場
這場試映會真的是很多人
我想那天應該有不少的噗友及板友在那裡XD
還好也謝謝泉隆的劃位~
我們的位子在第五排....其實算有一點前面但又很剛好
可是我心裡一直在Yabai~~~XD
坐這麼近我等一下一定會被炸的亂七八糟~
果然看完真是被狂炸啊(這部分先等一下再來三八灑花一下)
然後電影還沒開始前泉隆就拿著扇子就搧起來!!!這位太太電影還沒開始耶~就這麼燃~XD

簡單寫一下"我還記得"的心得感想
電影的一開始就被川藤的髮型給笑到不行
真是太太太俗太喜感了啦!!!!



不過看著大螢幕上的二子玉川球隊及川藤老師
還有熟悉的二子玉川棒球練習場真的很讚~夠爽快
電影版這次新加了赤星跟濱中二個新入隊員
濱中在電影的角色並沒有原著漫畫這麼地討人厭~噗
不過演出濱中跟平塚的相識過程那一段真是~太.好.笑.了!!!
長髮的平塚真是太刺觀眾的笑穴啦!!!
雖然整部電影裡面,真的看著平塚就笑的好歡樂,我笑到臉都酸啊!!!(讚)




赤星是由可愛的山本裕典所飾演
真的不是要我私心說........

赤星真是太帥了!!!!!!!!(尖叫)

我超愛赤星那股自信的模樣
自信又有把握的男人真是太帥太閃耀了
尤其是在比賽的那幾場真是夭壽帥爆啦(尖叫)
重點是!!!!
身為棒球控的我真的被他的動作給擊沈啊!!!



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山本弟弟不是打棒球的XD
小裕你真的好努力啊!!!
而且本來其實我也覺得小裕出場的戲份應該沒有很多
但是沒有想到....
意外的還不少耶!!!!!
而且赤星.御子柴.安仁屋這三人的互動關係真是有腐到
我覺得好想造謠啊!!!!!(你夠了唷)
赤星在練習場的進出門貼上"赤星專用"~真是好可愛XD
小公主一枚啊啊(科科)


說到二子玉川棒球隊這次電影版
其實也讓我看到忍不住掉眼淚
在隊長受傷的那一段我真的好心疼他
尤其是他一個人坐在床上那股懊惱害我好難過好想奔出去外面哭啦吼(嗚)
但又看著他的努力就覺得御子柴真是個很棒的孩子~真的很感動
這次的比賽也真的相當精彩
坐在電影院裡也彷彿像在看一場棒球賽
而且~我們這些觀眾在精彩的得分點鼓掌XD
真的好像在看棒球比賽啊...超讚的!
是說,我真的覺得新庄真的超強的!!!!
但是哭的時候又好少女
然後又在球場跟安仁屋放閃光!!!!(尖叫)
我們底下也一群觀眾在慘叫!!(噗)

然後最後每個人一人一句話對著川藤老師的感言真的太受不了..
太讓我想爆哭~不過我小忍了一下(喂)
我還是不知不覺默默地流眼淚了....
這種梗我就是很吃它啊啊!!!!
最後片尾大家一起走著打鬧的背影...真是看到令人好捨不得它結束
我還有種二子玉川的加油聲及川藤老師一直始終相信著他們的加油聲
Rookie ~ 卒業 ...


夢にときめけ!明日にきらめけ!  by 川藤幸一




Rookies電影版真的超好看!!!!!!
散場出來還看到有電視台專訪看完電影出來的人(爆)

照片 006.jpg

看到這裡我當然是躲到旁邊去....我低調(喂)
不過看完出來真的還在一直為赤星灑小花
媽啊~赤星真的好帥!!!!!!
我一直跟小關說我好想要收集赤星的球員卡啦(心)
坐第五排真的被赤星完全KO!!!(奔)



這部真的很推大家去看!!!~尤其是看過日劇的大家
快去電影院熱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