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這樣子摸去睡了...
畢竟被這台電腦搞了一天一夜(毆)
順便補一下老哥生日快樂XDD
看了友人的 blog才知道今天也是安室的生日耶XDD
總之,Happy Birthday ...^0^



今天週六和kami及kami妹妹-小喵頻三個人出去
在經過幾日巧完後
最後是決定週六來去很久沒去的大直美麗華捧場子
至於是捧啥場....
很好猜嘛..就最近超紅的海角七號(噗)
同行的小喵頻也是看了二遍的海角七號XD
大廳人還是很多啊啊XDD




最近剛好接著看了囧男孩和海角七號兩部國片
身邊還不少有人說他覺得國片有希望了.. = =
但事實上,真的很優質的國片近來不少
囧男孩我沒有寫觀感是因為那股強行注入悲傷力量
真的令人省思及沈浸情緒裡
想著想著就會一股心酸
友情的那個梗真是我沒辦法抵抗啊啊


至於海角七號
我比較想從自己的想法來說
其實,我爆哭了(炸)
回想起上次我在戲院爆哭到很難控制...
是在看東京鐵塔.我和老媽,有時老爸那部電影(小田切讓主演)
親情之間的故事都很受不了,都會哭很大啊啊
至於和愛情有關的電影讓我哭到很難受是..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和"NANA1" (炸)
有時候那個點被刺中了
我就是再忍不住那心裡壓抑著的情緒
so..海角七號中讀著那幾封六十年前的情書
卻讓我壓不抑住...而失控
我應該是在倒數第二封信時就整個被K.O了吧(喂)
總之聽著讀信
就會想起很多事情就是了
最後的那抒情歌-國境之南
一開始沒看電影真的很有一點難體會
只覺得這首還不錯,但當你了解故事..
就知道這首歌的由來...
So..副歌那段又忍不住心中很激烈的情緒湧上
又被K.O了.....(滅)
哭得真慘,還被笑了(羞奔)




演員的話..
老實說我看到馬念先出現時很High~~XDD
至於主角范逸臣...
我和kami則是一直在說我們有一個同學真是愈看愈像他(噗)
不過他唱的國境之南真的蠻不錯的XDD
如果去KTV唱這首我會崩潰啊啊(我會自備面紙的!!!~喂)
茂伯的可愛這當然不說啦XD
我最欣賞他說他自己是國寶拿著搖鈴在任性的樣子
中孝介的那一首歌也很棒...(推)




故事蠻可愛又很有趣(笑炸了我)
可是讀信那一段真的很令人受不了啊啊啊~(好想大叫)



啊!!!
有人抱著女主角說著 "留下來或我跟你走"
真的會令人想自爆(羞)



總之就是這樣子(羞)
每次若是看完電影哭著走出來
其實我好想快速逃走(被打)


真的可以來去戲院感受海角的魅力!!
不過我真的不太想看茂伯也裸下海就是了(喂)




PS(1)....(我好害羞!!)
Kami同學...你不該在散場出來提示著我的回憶啊啊(滅)
雖然我知道你懂我的心情
所以我只有忍著好想大哭可是還是壓抑下來的自己
一直裝肖仔跟你勉強擠出"不知道"三個字
反正..You know ... (奔)



嘛~
我會再讓失控的自己再把那股不該出來的感覺再全部扔回我心裡的黑洞
連同........那......(默)



PS(2)
小電正常了一點....
還好週日我可以補眠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