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方面的....
OH.MY.GOD!!!!!!!!~爹娘!!!!!!
早上出去回來不要關門這麼大聲啊啊
這樣子"碰"地一大聲會吵醒我的美夢啊啊~~~


啊~還有!!
親愛的南海口香糖大哥~
身體保重啊啊~....總之該去看醫生就乖一點吧(拍)





現在才是我的碎碎唸....(被打)


今天一早又在神志不清...(因為被吵到 = =)
很久沒有在一早就直接乾掉濃縮咖啡.....(被打)
實在太睏了受不了
就連早上又被個阿伯問路我還整個恍神
等等中午真的!!真的!!要先趴一下啦~

小小抱怨一個我覺得真的不是很方便的事(喂)
昨天下班順便跑了兩個地方送修東西


本來可以很快20分鐘解決的東西
但是..........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就....
拖到了快一小時才全部處理完(炸)


因為本來這兩個地方很近(只是前後棟)~
可是誰知道其中一家搬到了離光華鬧區有一點遠的地方(炸)
這樣子一來一往又提著東西(很重!!!)
跑完結束就整個快餓死了(滅)
為什麼這些大公司的維修站都不集中起來啦!!!!!(怒指)


 

最近終於忍不住要重整家裡的電腦了
因為實在算一算灌了不少東西,加上OS也用了一陣子
(用了一陣子的OS真的速度拉下來..慢到我已經忍不住了)
So~整個抓狂去把主機板的記憶體插槽都插滿了記憶體(人就是衝動和手賤)
就花了一兩天在整理電腦裡的一些檔案
還有一些日記啊.文件啊...


還有莫名爆多的"圖檔"!!!!!!!!!!!!!!(被打)


就邊整理圖檔邊一直爆笑有的沒有的(奔)
影音檔原則上我都是1~2週都會燒錄起來備份
所以放電腦裡面的其實也還好...不算多....
看到很多很懷念的東西就會覺得....時間過好快
曾經歡笑...已不在
曾經深刻...人事已非
總之~都備份了~該刪掉的.格式化的就用力給它按下去吧!!!!(毆)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活在當下,
不斷地update自己的思緒..
不要太逼迫著自己壓抑太多討厭東西
一步步地向前走..~這也是最近我一直在在跟著自己說的話
不求要一瞬間可以走很快或跳過很多...穩穩地走著才是適合我的步調!!!


 

沒辦法...最近遇了很多受不了客戶...
重點是他們都是很會放一把火去把你整個情緒給點燃起來(爆)
但又不能真的你也放一把火去點燃對方的情緒只好壓著自己的怒火繼續溝通
拿著電話講的時候還要繼續保持著甜美又很做作的聲音
可姐姐我心中的幹字不能輕易脫口出來啊啊啊~
老實說真的有傷身和傷神....(喂)
與對方進行有"技巧"的溝通....真是很大的學問啊啊(茶)
順帶一提,剛早上又花了一點時間跟腦殘客戶溝通(倒)
嘛...就是有感而發啦...^^"


今天終於是Friday了!!!!喔耶~~~!!!
看K2同學的日子也剩不到一個月了!!!喔耶~
Arashi控剩不到一個月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