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想睡......
大概是昨天沒睡好吧..(嘆)
感覺好像快感冒了(頭在痛,搞不清楚是沒睡好而痛還是..)
可是我一點都不太想感冒啊><
離我遠一點...感冒不要來接近我!!!!(大叫)

話說中秋烤肉快到了,
其實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畢竟沒有連假,所以我就不覺得有四連休的快樂
一直到今天上班前
花爸突然對我說,怎麼辦,好像會下雨的樣子!?
這時才發現,中秋烤肉節要到了耶...
萬一下雨就是把料拿去煮火鍋而已嘛..爸(毆飛)


今天一天都在昏迷,
一早就聽重口味的jealkb的專輯
但依然沒有喚醒我
本來還很期待中午的休息可以休一下
誰知道老闆突然要中午大家一塊吃飯(爆)
啊!!!還我午睡啦.....囧"
到了下午我真的快不行了...
連回個電話我都快暈了
整個就是想下班的心情(毆)

尤其在這樣不行的時候,有人來亂就會火大
笨蛋秘書~~哼(怒)

下午又上了博客來網路書店尋找快樂(毆)
想睡的時候,就會開始逛書店...(喂喂)
每次又手滑了雜誌和書啊...(淚)
不過,拿到時候還是超開心的啦:p
我愛博客來..YA!!!(小心書太重而手扭到~毆)

希望晚上不會看王牌天神看到睡著才好(毆)
到時候想睡再拿秘密武器出來好了
例如:萬金油抹眼睛附近..夠醒神吧!!!<-小孩子不要學

好啦,我知道我來亂的~~~
現在我連小丸子的歌都轉來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