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骨子裡熱愛J國的JPOP音樂
但合胃口的國語歌,我也依然常放來聽....

"寂寞很OK 一個人OK 習慣就OK".......from 張震嶽.OK



晚上看了王牌天神第二集
故事結構簡單,
上帝依舊有趣,這次還跳了舞....
想放鬆心情,就進戲院看吧
特效很正點,真不愧也砸了大錢下去的片子

與灰逛完準備回家後,我一個人走去坐捷運
因為感覺感冒要發作不發作的
懶得去看醫生,就去買了斯斯試試看
不知不覺,來來往往的人穿梭在台北車站捷運
我的腦海卻自動放起了這首歌

事實上,
這陣子的變化很大,九成都是在工作上
我都會反覆地問自己
ok嗎!?這樣子ok嗎?
還是那樣子ok嗎?也或著這也蠻ok的..
總之,我有很多問號
月亮星座落在處女座的我,忍不住又在這樣子的部分龜毛起來


其實,寂寞對我來說,我覺得很ok
因為很小很小,我就懂得什麼叫自得其樂

一個人我也ok,
但是有好友的陪伴,我更感激老天特地派了個天使給我
特別是....我厭倦了要強力配合的友情(這部分,我正式宣布我不ok,我累了)
仍在我身邊的好友,謝謝你們陪著我這個水瓶怪腳(笑)
我感冒.生病時,你們一句簡單的關心,都能令我感動到大哭耶...(羞)

現在的自己ok不ok,其實我不太明白
對於現在及未來的事情,ok不ok我也沒辦法肯定
其實,我只是好累...我想換個方式來思考ok不ok的定義罷了
所以習慣就ok這個答案,目前我還沒辦法回答
這陣子工作累壞了...
腦子胡思亂想的比例提高了(笑)

不過,放假的來臨,我就全部很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