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喊這個想好久了{#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不論聽多少遍.看多少次的片段
永不結束的NEWS
最近出的太平洋那一片..
code的給我的共嗚真像是中毒般的心情
該怎麼說呢?~一個code及錦戶亮的溺愛嚴重者
我真的很難以客觀的言語形容
總之~看了就知道這樣子的一個男孩
我就是打從心裡的很溺愛(羞)







這段solo第一次讓我看到的時候
整個心情實在是很激動啊啊啊~~(爆)
加上本來我就很愛這首歌了
雖然code這首在控上或是在少俱上..
亮都演唱了幾次
但這樣子的表達,還是令我迷戀不已
掉入他的黑洞裡不知不覺也要一年了(羞奔)
我想如果有一天
我可以在現場...聽著他這樣子的唱著
倒吸一口氣再接著用著全部的感情去演唱..
把那樣子的情緒灌注到歌曲裡
我會感到無比的滿足....但淚還是會掉下來
你真的唱的實在太棒了..錦戶亮{#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工商服務時間XDDD
喜歡這段演出的話~記得支持一下正版...XDD





或點這裡看solo // 喜歡這段演出..請支持正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