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音樂的依賴症很嚴重,總覺得似乎要有一點音樂
不然就會感到生活實在乏味
聽到快樂又輕快的音樂,就會覺得人開心,心情愉快
忍不住也想跟著一塊唱..XD生活不能不聽音樂...


最近有不少團體出了歌
而且還有不少是我喜歡的(倒)
有的換了主唱,我覺得很可惜
畢竟我熱愛KUSO,去KTV點KUSO歌來唱時
我真的忍不住會笑場,
這個時候就想到主唱真猛
怎麼可以忍住這麼爆笑的歌詞而都不笑出來(毆)
換了主唱太可惜了,不過我仍會繼續為他們加油啊...
Do-Re-mi到every day wow的旺福...
你們就繼續KUSO下去沒關係,我就是愛你們KUSO啦(笑)
小民先生的表情,我真的認輸了..(抖)


某勝利六人組團體也出輯了!!!!!!!
雖然最近對他們的愛弱了不少
>>被暴風雨捲走了嘛!(炸)
校園瘋神榜節目我照看,但是還是很空虛...
上次旅行任務真的很北七,
可是整個歡笑一小時,結束後...唉
今年J家來開演唱會的是NEWS,
But,畢竟我也曾經期待他們再來開個演唱會...
>>還有KK我也曾經期待過..
今天上班時聽了整張專輯(上週買了,結果都沒拆來聽~打)
有一種久違的心情,大師兄回來了~(錯)
還不錯的專輯,很舒服...很歡樂..

今天整天都是下雨天
也很適合聽陳綺貞的歌聲度過...
會亂想的我,都會聽了綺貞的聲音而定下來
其實最近我很會亂想,應該是說思緒很亂,
想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
很多事情都心裡明白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來打掃想要丟掉的回憶..還有心情
丟掉以前的自己,就像系統更新一樣
慢慢地我想要丟掉一些
時間的腳步~是令我想要更新自己的主因
秋天是個心情大掃除好季節.....
對我而言,就是這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