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臨時和友人約碰面及吃飯
在亂逛時,還不小心去掉了bi.....
又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喂)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但我就是龜毛一下嘛(毆)

 

不能說的秘密不是重點,
昨天在去赴約的時候
我一共被三個陌生人找上...Orz
到了東區時,
其一還問我,小姐你是不是來面交禮券的~~囧"
剩下的2位都是來問路的.....
這個月我要來統計一下,
看能不能超過一個月30次被人問路的新記錄(毆)
目前已經是22次了..還有八次~



說也好笑,
其實我以前很能吃麻辣鍋的...
但太久沒吃了,所以現在變的不怎麼耐辣
原來是要去吃紅九九,友人一直在推薦他們家的東西很不錯
結果到了店門口,哈哈哈....裝修中(倒)
所以看來還是無緣了~
最後就隨便找一家~原名是飛天,現在改叫火紅林
跟過去不太一樣的大概只有冰淇淋吧...
因為原來是杜老爺改成了"哈根打司"牌子
其它的,我個人沒什麼感覺有什麼變化
為什麼我會說變不耐辣了..
因為現在連吃塊鴨血我都覺得辣啊....(淚)
ohoh~比起中山站的紅喜,這家真的有辣
我很久沒有辣到快哭出來了....囧"



然後,我又巧遇最近很多綜藝節目的某女藝人
因為對她沒有興趣,所以也沒有多看她幾眼(毆)
倒是昨天在場的男客人應該很開心吧
穿的很養眼.....>>根本就是走光服吧!!!
穿著連身無袖短洋裝在夾高麗菜,
天啊~有夠不搭的啦!!!
>>你管人家這麼多幹嘛...(毆飛)

結果昨天歡樂太晚,今天就有報應了...
好討厭,還有一堆學生的東西要改Q__Q
我想回家,我想下班啦...(淚)




還有,

南海口香糖/機車德大哥


生日快樂啊!!!!!!!!!!!!!XD


希望老哥頭髮少掉一點
可以老哥可以被吉本興業的星探發掘
這樣子你就可以幫我要一下jealkb的簽名了~(毆)

總之要快樂.也要健康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