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我仍持續著一半空的心情
開了電腦,看了Arashi的一些新聞
讓我忍不住又哭了...
最近大概聽到Arashi的歌,都會讓我想流淚的感覺吧
不過,最催淚的,是他們把簽名送給這個月月初已經過世的Fans,這個Fans已經要準備去看演唱會了
但.....Orz
不知道是如何把這消息傳達到Arashi的五人,
也許無法能滿足這個Fans的心願,
不過,Arashi的體貼很讓我感動..(所以忍不住紅了眼)
我有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
希望,還是有機會能夠接近距離看看我可愛的小潤潤...

就在我自己本身沈沒在一片死寂時
中午吃完飯,跑到家樂福買東西時.....
我.小卡.小汀三人等待結帳時
小卡突然使了一個眼色給我,
跟我說....你看那是不是冠佑!!!
本來我還有一點呆呆的...
但聽到冠佑,眼睛就亮了起來

什麼!!是五月天的冠佑.........

於是我把手上的東西扔給小汀,就奔去看....
結果...

真的是冠佑本人啦!!!!!!!!!(滾)

然後看了一眼,確認是本人無誤後,就害羞地跑回來了..
我就跟他們說,真的是耶..(很興奮的樣子)
後來等了一會吧
我們開始結帳的時候,
天啊!!!!!!!
冠佑的太太,居然排我們後面要結帳耶................
然後,冠佑離我們好近啊~~~
我和小卡兩個人這個時候可能頭上開始一朵一朵小花狂開
而且我們兩個突然害羞了起來(毆)
最後,我們就出了家樂福
可是還是很興奮
就開始幻想如果是阿信在這裡,會如何
小卡說她會尖叫....(噗)
我唷.我可能看到怪獸會忍不住飛撲吧...(夠囉,這個色魔)
小汀呢,小汀說她本來還想幫我們兩個要簽名
不過,她看我們兩個害羞的樣子
就沒有這麼做了..

回到辦公室,我就立刻打電話給跟我一樣呆+空的Kamiko
結果聽到Kamiko狂罵我好機車,好讚等等的亂七八糟東西
但聽的出來,她比我還要High....
真是沒有想到,居然會遇到耶....
看來,我以後要隨身帶紙和筆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
後來,我就改了我的msn暱稱
"今天不打鼓,今天來家樂福推車車唷..." ~(好欠扁的暱稱)
(註:因為冠佑是鼓手)

然後,就大概自己開了一陣子小花
又再度回到又空又呆的模式中.....(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