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一個看完電影後,容易心情受到影響的人
我可以對悲傷的電影故事哭到整個人崩潰,要久久一點時間恢復心情
也可以笑到肚子痛,整個人笑到嘴巴酸了可是就停不下來
同理可證,看恐怖片若真的把我嚇到了~我其實會胡思亂想....


最好的證明就是當年轟動全台,會從電視機爬出一個男扮女裝的貞子
七夜怪談系列-第一集
那部可真是把我嚇的真徹底
本來我也沒打算去看的,因為一直有耳聞很可怕
誰叫知道當年一早集合打算去六福村玩的朋友
因為台北平日沒六福村的專車,所以只好改去看電影
什麼不好選,給我選個七夜怪談
然後還選了以前西門町-總統戲院(現在已經沒了)
七夜怪談可怕的音效是嚇到天真如我的主要原因
正緊張的時候...響到不行的電話鈴聲真的是大到不行
還有推開衣櫃的那一幕,讓我一早就臉色蒼白
貞子噁心的爬行樣子也很經典
那一天看完電影回家,整個人都毛毛的
回到家還被身穿三槍牌白色內衣褲的哥哥嚇到
晚上睡覺整個人躲到棉被裡,因為總覺得貞子好像在我附近(爆)
這就是我的電影症候群
但是這種片子看太多了,最後是會免疫的



Anyway, 其實剛剛發生一件事
就是花媽突然說要去樓下關鐵門
最近貓尾巴家這裡發生了一件可怕的案件
樓下公益彩券行遭小偷!!!
而且小偷居然把一樓三片鐵捲門的其中一片給整片摺起來
重點還是選在清晨四點多五點左右下手
損失好像也蠻慘的...=_=
花媽對這種事情也很敏感
偶爾也會做惡夢在大喊有小偷.



她怕樓下的鐵門沒關好會如何又如何
一個晚上她已經跑了2次
剛快11點時,她又說要下去關
我就問她,那你關了後,萬一半夜又有人不關好
那怎麼辦,你又不能一小時巡一次
結果花媽就說....那她現在就下去警告我們這棟3樓住戶
聽到三樓住戶時,我就臉綠了



不瞞大家說,其實我很討厭我們家3樓的住戶
一個原因是他們很喜歡在半夜突然放誦經的
再來就是三樓的男主人原來很親切.又平易近人
但是近年來個性突然大變,
一個人默默會在樓梯角落整理東西
有時候你打開鐵門,拿出信箱的東西,轉身很容易被男主人的表情嚇到
因為臉色難看到了極點....
加上他們家的女主人也很怪 (我個人覺得她很像神棍)
有一次上來我家四樓,一進門就說她要起乩了...
真的很令我傻眼
這對夫妻平時行為也是怪怪的
偶爾半夜的時候,還會突然來很多人去他們家
這些人就是那堆不會隨手關鐵門的傢伙



我當然會擔心花媽下樓發出正義之聲會不會有問題
突然我就想到週五看的"恐怖社區"
可怕的鄰居...詭異的鄰居...手段殘忍的鄰居
於是乎我就開始擔心也亂想(毆)
深怕花媽下去會不會被怎麼了...
還是他們裝神弄鬼等等之類的
而且還下去很久很久
我忍不住很擔心.(抖)..


於是我就決定偷偷地溜三樓的樓梯間
聽聽看花媽的聲音還在不在....
呼~
聽到花媽的聲音安心多了....
可是偷瞄到女主人的樣子,還是覺得這個鄰居很謎啊
誰會突然跑來你家說...
"我突然好想起乩......!!".....囧
>>我家又不是神壇...真的是...Orz
看完週五的電影,有一種沒事不要好奇心太重的心情
所以雖然很想知道三樓這一戶人家到底是什麼來歷
但有時候還是不要知道太多比較好~
當然,我也不要老是胡思亂聯想也會好一點(毆)

我們這一棟也出不少很"傳奇的住戶"......
但沒事還是不要太好奇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