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深呼吸...
昨天看了兩部日劇的結局
我哭的很慘!!!! (我是愛哭鬼~~~喂)
(內容有雷....)

其中有一部是去年夏季的作品-我比誰都愛媽媽
觀賞動機不良的我,
其實是想看玉山鐵二及阿部貞夫(阿部サダヲ)這一對的發展
在"虎與龍"."醫龍".今年夏季日劇的"First Kiss"裡的阿部桑我就相當喜歡了
可是他在"我比誰都愛媽媽"的表現

讓我萌翻天啊~~~(大叫)

阿部桑在裡面演愛上玉山鐵二的Gay(大笑)
玉山鐵二(裡面叫小明)原來的個性相當優柔寡斷.不懂拒絕
阿部桑飾演的Pinko無意間幫了玉山鐵二解決女客人的騷擾
>>那個女客人出自吉本興業的一組藝人,
常看男女糾察隊的人應該很熟,就是說她跌倒後撞到牙齒後,
整個齒神經壞死的箕本!
Pinko對小明一見鐘情,一開始就展開熱情的追求(大笑)
小明一開始對Pinko熱情當然是很搖頭
可是卻在想法.嗜好.等等一切都相當有默契
最可愛的那一段就是兩個人坐在咖啡廳,
聽到了喜歡的音樂,而跟著音樂擺動的樣子
根本是一樣啊!!!(又腐又爆可愛是怎麼樣啦!!!!)
但小明排斥著Pinko,也令Pinko一度沮喪
甚至小明還因此與家裡大吵一架而離家出走
家裡並不是因為不贊成Pinko,
而是小明那一天在家裡對突來的Pinko相當生氣
(因為很介意家人有所誤解)
罵了Pinko一頓後,小明也被自己的媽媽罵了一頓
因為小明的媽媽反而是很欣賞能坦率自己心情的Pinko
而看見兒子如此優柔寡斷不乾脆,又如此對待Pinko
母子的爭吵真是頗可怕的><

之後發生許多事情,也令小明對Pinko的印象改變很多
一度Pinko因為小明不懂他對他的愛
還直接笑在工作地方Club唱出很悶的心聲
>>這段有夠可愛啦~~~XD


漸漸發現自己也很依賴Pinko的小明
除了Pinko是生活心靈的指導師以外,
好像在小明的心中開始不同了
但Pinko是一個愛與不愛分明的人
他寧可要小明是把他當成愛人,而也不願成為好朋友
到了後面,漸漸地有這樣子感覺
這部的爆點,真的是在他們這一對身上!!!
小明跑去找剛工作下班的Pinko
卻發現Pinko勾著別的客人,還對小明說
"從今天起,我要跟著喜歡我的人"
這一句真的狠狠地刺中小明
於是...也許真的起了作用,原來還在龜毛的小明
一把拉住Pinko....然後~#$#@$!%#@!
我只能說,看到他們兩個躺在床上
我很難不腐..XD(笑奔)


故事總是再轉到Pinko為主線
記得Pinko在醫院說著"我很想成為小明家的一份子"時
我真的哭的好慘啊~~(羞)
阿部桑的演技真是好到沒話說(拇指)
臉上雖然是笑著,但帶著哀愁無奈的神情
害我看了好心疼><

Pinko決定要回老家種桃子時
那裡也是個大爆點><
知道Pinko要回去的小明
跑去Pinko的住處阻止,並希望Pinko留下來
Pinko又問了小明~
"那,你是喜歡我嗎"
小明還是無法決定的表情又刺傷了有所期待的Pinko
>>其實小明已經淪陷了,在龜什麼啊(看得很生氣的貓尾巴)
Pinko說:我到現在還是很愛小明啊,可是我不想要當好朋友的關係
就把小明趕了出來><
Pinko....我太欣賞你的個性啦~~~~
最後就在機場要離開東京的Pinko....
小明用行動證明,用後抱一把抱住Pinko(萬歲)
真是好感動啊~~(又哭了)
他們也在家人的祝福之下,還完成了"婚禮"?
>>還有腐女福利~玉山就真的直接Kiss阿部桑了耶!!!(大驚)
不錯,不錯...你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吧..XDD

最後的全家福照片又讓我哭好久
因為很感動吧~
雖然是很意外這部戲的尺度,可是真的被阿部桑的演技給萌到了


裡面我看的網路版,有幾集沒抓到(淚)
不過大致上重點都有了
這真的是一部好戲(而且又很腐)
買到手,我還要再來為Pinko加油..XD

現在更期待阿部桑的醫龍2的表現了(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