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完全沒什麼想工作心情
一下子忙,一下子閒
只想任性地倒在自己的萌萌世界
>> 總之,我想下班了(爆)


其實我發現愈來愈不想經營"無謂"的人際關係
有些人只能當你人生的過客
有些摯友卻一直不斷陪著你的喜怒哀樂

現在,在現在的公司
我也沒有很認真,這一點我知道
>>畢竟最麻吉的都被再見了,還有一個在休假中
坐在公司,大概除了接電話我會講話以外
其它時刻,幾乎是安靜的
這裡的人,也幾乎是如此
就算有聊天,我知道那是大家在敷衍而已

其實這兩天,我對那個蔣公Fans真的很無言
看不出來我完全不想理你嗎!!!(怒)

週一小妹我正值坐立難安的煎熬時
她真的很愛找麻煩
一直在唉唉叫說他的座位很多螞蟻
還說螞蟻還爬到她身上來了(炸)
我就冷冷地回她~那就把螞蟻撥掉就好了
但這樣子的回答,她才不會罷休
非要大家都理她,不然她真的會唉不停
後來突然她就去廚房拿了殺蟲劑來
就說現在可以噴嗎!!!!?~囧

請問你是青番.白目.還是豬頭
離下班還有半小時,大家都還在辦公
你是想毒死大家嗎?

後來我一臉不爽說~可以下班再噴嗎?我鼻子不舒服,會過敏
她回了我"好"之後.......
就突然給我噴起殺蟲劑了!!!shit
而且還是那種"嘶嘶嘶嘶嘶~"噴很久
這個時候,我已經陷入肚子痛又鼻子過敏的難受了
只要人說"來人啊!潑大便",我真的會潑她!!!(怒)
坐著我後面老大也忍不住了
也唉叫了一下!!!><
我忍不住就逃出去呼吸新鮮空氣
可是人此時不舒服到了極點...
還很想大罵"按x娘"
下班時間一到,我就拿著包包不爽地下班了


隔天週二一來
她又白目說起噴劑的事情
我就也不爽地回了她吧~
人即使白目.但也不會豬頭到大家辦公時,在噴有害身心氣體吧
最後更使人生氣的是~
她居然說.."喔!我不知道!!!!!!"

我:<囧>

怎麼會有這麼討人厭的啦~
最好你是真的不知道啦~!!!shit



剛她又很煩在講二二八事件的一堆亂七八糟言論
不時又給我出現"蔣公"二字(怒)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聽你講...
麻煩閉嘴可以嗎!?~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