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有人問我求婚的Ending是好還是不好?
對我來說,最後那一段給觀眾很大的想像空間
可是我個人覺得那是一個好結局
至於女主角最後終於知道自己的想法了
決定走向她所要的未來,也許沒看到她和健兩個人感動相擁
可是我還是覺得是個Happy Ending



對我來說,
求婚是一部令我很痛的作品
因為都會想到自己跟健沒什麼兩樣
回想過去種種,雖然不再為了誰而沒用的難過
只是因為是遺憾,所以心情還是有很大的影響
求婚每看一集我都會哭一次
不管是在追回愛情還是女主角跟爺爺告別的那一段
都令我很難過><
還有,因為看到健的想法和心情...因為很心疼
嗚嗚嗚~山p同學,你演的實在太好了啦..
騙走我這麼多淚水~嗚嗚



世上沒有時光機,
所以發生的事情也沒辦法去彌補
在當下沒有說出口的心情
過了Timing,十年後你再說什麼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我也有覺得遺憾的事情,
只是我知道不會回來的,已經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珍惜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妳)正在喜歡一個人
喜歡的不得了,就真的要表達出來...(笑)
放在心裡只會錯過+後悔+發霉....><
疑..這裡什麼時候變成戀愛相談了(喂)


雖然我講過很多次了
可是我還是大推片尾曲-桑田佳祐..明日晴れるかな
真是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大叔的歌聲還是會令我不自覺流下眼淚啊T.T


過去已經回不去了
但現在及未來,我們還能伸出手去抓住機會
所以,我們繼續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