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以下有雷,怕噁者,請小心 **








話說這兩天我病了
不是花灑太多
也不是小弟弟看太多
是真的被打敗了(淚)

颱風天很跩地在家當大小姐兼管訓班班長(喂)
週日晚上,小孩們回家去了
狀況就出現了
週日這天許久不見胃痛開始
中午吃的東西一直沒消化掉
晚餐只吞了一點,但一直都不舒服><
最後就找了胃散想說會不會好一點
後來花媽拿了水果(櫻桃)問我要不要吃
心想應該也過了一段時間,吃點水果應該不打緊吧.....
吃了一顆..還好,但接下來的櫻桃吃起味道直接讓我吐了出來
一方面是我吃到的櫻桃是壞的!!!!(大哭)
整個不適感到達最高點,跟花媽說了我要去吐後
到了廁所果然是.....很慘
比起曾經連乾下七杯伏特加(酒鬼)的抓兔子
週日的抓法真的很難受...很像是要吐一把刀出來的那種難受感覺~囧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我都忘了
只記得吐完我真的眼冒金星.神志不清.肚子很痛
最後我就昏迷了(毆)


週一起床,有覺得好像比前晚好一點
想說還是去上班好了
帶了花媽的愛心早餐後......
就出門了~
但這份早餐卻是成為週一我好想大哭的原因啊!!!!!!!!(大叫)
早餐是很單純的吐司夾蘋果夾蛋
可是這次卻多了一個不速之客-熱狗
這熱狗的來源有一點複雜,也不是我媽買的,是小孩的奶奶買的(我媽是他們的外婆)
吃下去,我只覺得怪怪的,微酸但好像也還好
就還是配了口茶吞了下去(炸)


接下來的每個一個半小時
我都在跟這鬼東西作戰!!!!!!!!!!囧
也就是從早上十點,每1.5小時我就沒辦法好好坐著辦公(淚)
然後持續到下班(倒)
這是一種坐立難安的痛啊~
下班回家騎車更是一種理智大作戰..><
我真的已經沒力了啦
不要再繼續坐立難安了啦
因為昨天的晚餐,完全我都沒得吃
所以只好自己煮白粥配醬瓜(大哭)

更想哭的是~
電視上的料理東西軍還在問"美式肋排"與"中式油淋蔥醬雞"要選那一個!?
我...我...想選"中式油淋蔥醬雞" (炸)
>>已經這樣子了,還想吃美食~啪
內心戲演了一下,還是回歸到白粥與醬瓜才是我的好朋友的世界(淚)
週一晚上的狀況仍沒好過,
但是至少週期拉長了
可是你還是能感受到胃與腸好像有一點痛痛的Feel

一直到了今天
狀況是好一點了,至少不"常"坐立難安
但是還是可以感受到隱約的胃痛
雖然沒有週一的狀況不佳
今天上班可是把藥都備齊了(淚)
飲食也有注意到
但是還是有很多東西不能吃(大哭)
更別說是"飲料"類的了(淚奔)

小小地一根熱狗...oh,不,是壞掉的熱狗
沒有想到真是危機四伏啊~(哭)
唯一有好處是,掉了二公斤(毆)
>>光拉肚子就2kg不見,好難受啊!!!!!!!>__<
但.....胃啊,你不要給我這麼有個性,可以嗎?

看來又回到了只有"白粥"與"醬瓜"的吞食世界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