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艾迴唱片官網,感謝!!!!^_^)
CD曲目
1. BUBBLE TRIP  ~ Herbal Essences タイアップソング
2. sweet sweet song  ~ 第一興商 "Premier DAM" TV-CMイメージソング
3. BUBBLE TRIP -STUDIO APARTMENT Remix- 




其實很多好聽的歌曲,
都常常成為遺珠之憾~~Q_Q



最近常聽土屋安娜的這張新單曲
讓我想加個新分類~~~~
新分類:貓大愛音樂
讓土屋安娜來成為音樂類的首發吧~:p

對土屋安娜的認識是因為"NANA"動畫版
最近對她的進一步認識是...因為"惡女花魁"
看著CD封面及惡女花魅的海報
不太敢相信她的造型好多變~
惡女花魅裡的她,把主角的反骨及個性詮釋的很好
聽著Bubble Trip及sweet sweet song 
又覺得她是個可愛的傢伙
我不是一個專業的評論家
只是想把喜歡的音樂告訴大家XD

我只能說,沒去野台聽土屋安娜的Live
真是失策啊!!!!!!!(淚)

這張主打-Bubble Trip美式風格很濃郁
一開始我還有一種這不是小甜甜布蘭妮的調調嗎~
才知道原來這張CD的製作名堂果然不出我所料(果然布蘭妮有一點關係)

出片很久了,很少看電視台在廣告...
那我只好來推一下!!!!! 
ps:我真的只是來推一下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