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是美好的週六.....
但是要先撐完四個半小時...(倒)
才能趴趴走..
不過還蠻開心的,因為早上悄悄地在和小汀聊到ANIME的東西~~~
果然是夠熱血~
但是實在call太多了..
所以週六算還蠻爆忙 @_________@

下班時間一到,就直奔淡水去等黑仔他們
大概也是好一陣子了吧
很久沒來淡水
不過因為中午肚子餓了,就先到英專路那一堆去找吃的~
結果找到一家還不錯的水餃店!!!!!!!!!!
他們家的高麗菜水餃..真的粉好吃~
吃起來就像那種自己包的..(大推)
後來,吃飽就又到處晃
想說不然去金石堂看一下有啥書
打算帶著書去星巴克裝一下知性氣質女(噁~~)
結果,找不到能讓我知性的...(喂)
就買了先前一陣子很想看的"鬼谷子"傳奇的書去看~(毆)
淡水的星巴克還真的不是普通的人多
還好一個人還蠻好找位子的
就找了一個還蠻亮的地方讓我喝著肖想很久很久的星冰樂!!!!ˇˇˇˇ
結果啃了一個多小時的書,
果然大家都是個與集合時間平行的人啊(只有昌同學準時到)~~~@_@
後來大家也陸續到了,
就決定先去我們的第一站-抓龍(按摩)
本來我是沒有想要按腳底的
結果看大家都很high地選了腳底,結果就決定一塊加入
但是!!!!!!!!!!!!!!!!!!!
李x輝那一家實在人太多啦~~~~
而且我還在那裡上演按摩券消失記,還好最後找到了..(泣)
最後看看,我們決定去別家
果然去了往前再走個20步左右的信安,
那感覺就差很多了,
一排整齊劃一的按摩師,
而且有制度的先後順序
真的是比李x輝好多了=_=
最後我還是選擇按個頭頸肩背~(毆)
果然抓一抓很舒服
但是舒服也有只三十秒而已!!!!!!!!!!!!!!!!!!(踹)
因為幫我按摩的婆婆最後開始幫我抓"肩"部的時候
我就表情也漸漸地扭曲了~囧
畢竟一直以來都跟電腦為伍
肩部毛病都是工作者的致命傷啊~
當婆婆指壓一下,我就像被針了一下~內心的OS一直不斷地~@$!#%$#!@
尤其是左肩~
果然上次被"從天而降"的鐵便當打中不是蓋的
說沒傷才怪呢~哼
我結束了後,還有其它同學還在唉唉叫....
所以就一旁等著...順便讓我恢復一下神智
小黑抓完後,就跟我說其實她很想試一下腳底
結果才說沒多久,她已經光著腳坐在那裡了
而且她一直說著,電視上那些被腳底按摩的藝人到底是不是真的痛成那樣子
果然一開始都是舒服.爽一下~
但漸漸地往腳根探下時,
就知道那種痛....
當場我們同學一群,從小黑的表情就能知一二啊~
這個時候,我真的很慶幸自己沒有去試
因為我知道我應該也會受不了那種痛~~=_=
(深知自己那幾塊是弱點的沒用貓尾巴~毆)
最後我還有拍下小黑的腳底按摩感言...
順便也公佈一下就是~
"從今以後,我要好好練身體"~噗

一群人被抓完就在路上開始分享心情和唉唉叫的狀況~(笑)
於是就慢慢散步去找吃的
在找吃的路上,還意外看到在淡水的一家新開店~
很好笑,也很白痴~
就是下面這個~~

沒錯,就是跟電影人物合照!!!
重點是.....為什麼要來淡水跟這合照啊~~@_______________@
真是什麼都有,無奇不有~(毆)

後來就跑去露天燒烤吃~
雖然有點小遜的燒烤餐廳,但是看看夜景還不錯啦~
在此也要祝八月生日的朋友~ 捲.小花.阿昌
生日大快樂!!!
雖然沒吃什麼,但也是很飽..一路也是玩回捷運站

順便一提的是~
我們昨天居然後來很熱血地玩起躲避球跟排球運動
就在捷運站外的草地..(倒)
不過,真的好青春也好好笑啊~~(羞)
那個昨天晚上被我們球打中.嚇到.驚到的帥哥.美女.狗狗們....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猛虎落地勢100次)
總之,就是一個充滿快樂的晚上

但在捷運上,看了一下時間
媽啊~~~
我居能在淡水混了十個小時耶~~(倒)

ps:小黑腳底按摩貼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