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愛聽的一首歌~
其實我是聽了這首歌才去看"戀空"的~~
在此推一下這首!!^^





旅立ちの唄 


怖がらないで。
手当たり次第に灯り点けなくても
いつか 一人ぼっちの夜は明けていくよ
転んだ日は はるか遠くに感じていた景色も
起き上がってよく見ると なんか辿り着けそうじゃん 

君の大好きだった歌 街に流れる
それは偶然が僕にくれた さりげない贈り物 

Ah 旅立ちの唄
さぁ どこへ行こう? また どこかで出会えるね Ah
とりあえず「さようなら」
自分が誰か分からなくなるとき君に語りかけるよ
でも もし聞こえていたって返事はいらないから… 

大切なものを失くして また手に入れて
そんな繰り返しのようで その度新しくて
「もうこれ以上 涙流したり笑いあったりできない」と言ってたって
やっぱり人恋しくて 

今が大好きだって躊躇などしないで言える
そんな風に日々を刻んでいこう
どんな場所にいても 

Ah はじまりを祝い歌う最後の唄
僕は今手を振るよ Ah
悲しみにさようなら
疲れ果てて足が止まるとき 少しだけ振り返ってよ
手の届かない場所で背中を押してるから 

Ah 旅立ちの唄
さぁ どこへ行こう? また どこかで出会えるね Ah
とりあえず「さようなら」
自分が誰か忘れそうなとき
ぼんやり想い出してよ
ほら 僕の体中 笑顔の君がいるから
背中を押してるから
でも返事はいらないから

[中譯]


不要害怕啊
即使一邊用手觸摸也看不到光亮
孤單一人的黑夜終會有天明的時候

崎嶇的過去裡 遙望遠眺著的景色
跌倒站起來再仔細看看 總算快要到達了吧

曾經你最喜歡的那首歌 流唱在這城市裡
那是偶然給我的 不經意的禮物

啟程唱的這首歌 下一步要往哪裡去呢?
我們會在某個地方重逢吧
總之現在先說聲道別吧
每當開始迷失於自己的時候 就和你說說話吧
但是就算你聽得見 不用回我的話也沒關係啊

失去重要的東西 又再得到一次
就像那樣地反覆著 嶄新的體會

從今而後 淚眼相望也好 相互歡笑也好
即使說了「無法再像這樣了」 終究還是會想和某人在一起

因為深愛著當下所以不要躊躇不前啊
就這樣地去刻畫著未來的每一天吧
不管身在甚麼地方也一樣

開始時的唱賀 唱著最後的一首歌
我只是一昧地揮舞著手
向過去的傷悲說聲再見
當疲憊不堪到停下腳步的時候 稍微回過頭看看吧
過去會在手伸不到的地方 推著我的後背向前

啟程唱的這首歌 下一步要往哪裡去呢?
我們會在某個地方重逢吧
總之現在先說聲道別吧
每當就要迷惘於自我的時候 稍微想一點起來吧
看啊 在我的身體裡 因為還有笑容滿面的你啊
在我背後支持我的 因為還有綻放笑顏的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