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放假在家~
blog就懶得寫(毆)
何況昨天還是跟我無關也無緣的七夕情人節..
昨天我是過麻油雞節啦!! <-家裡這天總是會拜拜.煮麻油雞


事實上一放颱風假就過著相當放肆的生活
週五得知週六不上班,我可High的哩
就混快天亮才睡(打)
看完了一集又一集的日劇.卡通.某a團的節目
一口氣追回所有的進度...
隔天也是幾乎都在迷糊中過放假日
花媽把姐姐的小孩帶回家
嚴格說起來,我不是保姆,倒像管訓班的班長(炸)
平時這兩個小孩沒人管,生活作息都很亂
個性是很乖啦,只是小地方很傷腦筋
順便還要教他們功課(汗)


最近多練了一部日劇-我比誰都愛媽媽
好吧~會看這部是聽說阿部貓男在裡面的表演很精彩
卻意外看到了"田村正和"及"內田有紀"
田村正和在裡面飾演一個家庭主夫(大笑)
個性好可愛啊~
內田有紀是飾演田村正和的大女兒
個性海派,一遇到不平之事就會"執行正義"
至於阿部貓男是演一個喜歡田村正和大兒子(玉山鐵二飾)的可愛Gay
Gay!!沒錯,真的是演Gay....
雖然只是配角,但阿部貓男真的有夠搶眼的啦
當然每當他在鼓勵玉山鐵二的話,都讓我好感動(大哭)
聽說最後兩個會修成正果!!!<-哇~BL!BL!BL!
嗯~扣除這一段,其實每一集都故事都蠻不錯的
裡面還有田村正和戴上貓耳(炸)
真的頗有趣的~
>>雖然一開始會看這部動機是完全不純良(喂)


跟著小朋友相處了兩天
總是會想到小時候的一切
姐的大兒子想要買一個溜溜球
週六晚剛好我爸心血來潮又把小朋友帶去7-11
果然還是買了溜溜球!!><
我爸就說沒買什麼,居然500多塊(炸)
我看了發票,才發現現在的溜溜球居然這麼貴
不是199就是299~(倒)
我記得小時候,福利社賣的溜溜球也不過才50元以內
溜溜球就算沒退流行,但看起來就很普通的東西
居然等於一張電影票(炸)
還有,雖然我知道國小現在就要開始學英文
沒有想到是小三開始就要活在英文的地獄裡了
>>本來還以為是小五才開始
現在小學生真的沒什麼童年,
又要把功課搞好,又要有才藝...
下了課就往安親班跑,暑假也是在都安親班><
做一個小孩子,不是應該要好好享受童年嗎?


放完了颱風假,又要回現實工作
最近公司也許又有變動.....
反正我也不意外了....
時候到,存或不存總是有定數
答案自然會出來....

好想繼續給它休息啊~~ (明明就又混又睡了快兩天的貓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