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公司拉了警報
因為又有人要來拍桌子了(炸)
半小時內的氣氛頓時爛到爆
後來又說不來了(最好都不要來啦)

其實工作的時候,
我很討厭太吵的環境
所謂的太吵是指在那裡罵來罵去的
不然就是在那裡講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上述兩者我都蠻x的><
尤其是當你忙到不行,外面還一直拍桌子真的有夠煩的
雖然也知道這狀況也不是第一次了
還是覺得煩吧~~~
所以我寧可戴上我的耳機用音樂來吵我(喂)

最近事情也不少(苦笑)
雖然還是很鳥,罵完就算了
罵完後我正事還是要做......

最近跟朋友很常聊到就算出來聚餐玩樂,
我只想跟好朋友出去而已
對人際關係開始感到覺得很懶散(苦笑)
大概是積壓太多又當太久的張老師心理諮詢吧(喂)
有時候聽完太多,我都會覺得社會真可怕><
除了當別人的心情出口,有時候我反而找不到自己的出口
其實跟某些朋友出去我也覺得壓力很大(苦笑)
這一兩年我發現自己的心性變了
幾個朋友也變了...又或者人本來就是善變的
其實也沒什麼,突然有感而發啦~

這兩天最錯愕的..就是夢到自己結婚了(大驚)
至於對象嘛~~~~~~~~
唉,是個出乎意料的人物(淚)
人說作夢是在反應自己的心境
可是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嫁給十文字疾風啊(大叫)
>>十文字疾風是日劇:時效警察的人物!!!!!!!!

大概又是時效看太多後的症候群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