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婚大作戰"-緯來日本台今天九點登場
"求婚"這部是上一季剛結束的日劇
沒有想到這麼快就播了
不過我也老早就練完啦..哇哈哈

求婚這部我看到心很痛
一方面主要是都會被劇情牽著走
總是在重要關頭來個刺一下你的心
再加上桑田大叔的情歌功力
往往看到最後,真的是心情複雜
因為會想起些什麼過去及失去
不過山下智久在這部裡面粉可愛XD
我最喜歡他在喊"哈里路亞.嗆司"這句話還有手勢了
真的有可愛到~~~(羞)

很久沒有再滾上來說說我在最近在練什麼日劇(喂喂)
雖然沒什麼時間看,不過我最厲害就是抓到空檔就練日劇(爆)
其實夏季這一檔.....
我...我....幾乎都在看(喂)
山田太郎及日版花君(花樣少男少女)我是有看啦
但是有另一部更是另我介意啊!!!!!!!!!(大叫)

螢之光
http://www.ntv.co.jp/himono/


故事相當貼近生活,而且主角小螢個性也相當有趣
生活像小螢這樣子的女性,叫"干物女"(爆)
不過我要介意的是~~
裡面有加藤和樹啊!!!!(邊跑邊叫)

孩子,你紅了..你真的紅了(拭淚)
有機會去找來看看吧...
 
裡面還有干物女的測試
當然....經測試後,我也獲得"干物女"的認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