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社會充斥著人人都快得blue症的狀況
擔心失業.擔心家庭.擔心找不到好對象.擔心身體不好.擔心中年發福等一堆有得沒的
在快樂的聚餐氣氛就忘了什麼是blue
揮走blue,聚餐的短短幾小時是滿足.開心

 


什麼都可以說的天花亂墜...
什麼都可以直說無妨......
上次的三巨頭聚餐是何時~ohoh,其實我真的忘掉了(炸)
但應該是很久很久了吧,所以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只記得曾經幾次半夜的瘋狂荒唐(真的是幾次嗎~笑)
人們都已入睡,三個怪腳在傳說許多狐仙的出沒處說著心事
總之瘋狂的荒唐不只止一次
可是卻很深刻,但真的忘了上次這樣子的陣容是何時
Anyway,這真的是一種久違的懷念.....
總之,快樂就好.聊得開心就好.東西好不好吃是其次了
偏偏....這家的東西很好吃,下次我還要再來(大笑)
心情滿分.口慾超滿足,有一點讓人忘了這一天其實是週二,不是週六假日啊||||


回家後,無意之間在pixnet的首頁晃到新文章
好奇心之下點來看後,發現在文字之中我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再看了幾遍,開始有一種預感就是這應該是我的朋友吧
>>因為她有一些文字習慣,加上寫文的感覺很像她的口吻
關鍵性的pixnet代號真的讓我覺得好想去求證:p
感覺真的很強烈,但有這麼巧嗎?

可是深夜了,我沒這麼白目
早上就很害羞地求證朋友....
結果..嘿嘿嘿,我應該下班去買樂透了
沒想到真的是某k友人啊..^0^
真的有這麼準嗎?
那下班買樂透時,也讓我準一下吧(大笑)
能不能去環遊世界就看這一張了(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