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鳥事....真討厭..><
隨著老頭的喜惡
原來負責人事的唉立撕被弄去支援分校了
嗯嗯....啥!!什麼....
以後都不太會進公司(炸)

反應很大的我....因為她是人事部的啊
以後我想翹班,oh!不~我想請休假跟誰請
跟鬼請嗎!!!!(炸)
而且唉立撕簽假單很爽快啊~(爆)
她大概是在這方面最不機車的人
比起變態摸老大,這一點她真的阿沙力很多
請假部分有問題,當然就要去問
尤其是關於這種最直接問題
結果我後面變態老大就說...以後要給老闆簽!??
真的假的~~!!?
雖然我覺得他又在耍機車兼唬爛
老闆最好每個月都會跟我們一樣乖乖坐在那裡兼人事啦
>>都已經一把古稀之年的歲數了
最後他是坐在那裡拉EXCEL啦...
不過真的要給老闆簽假單,就很煩了
因為老頭子最度爛人家請年假了~~
何況我除了年假,還有一天是補休
對!!補休就是他●的小暑休叫我來值班要還我的一天假期
要給人一天的補休假期,
請了假又要在那裡哭夭.抓狂.生氣
想到還是很XXXX
雖然我譙了一堆
我還是決定去寫假單(炸)
欠我一天假我還早早去請掉好了
免得我的補休莫名奇妙就不見了=___=
嗯..嗯..嗯...如果又要藉機發難的話
我也無所謂了~哼

其實比較討厭的是我老大
尤其是講了那一句"去給老闆簽"那個比較xxxx(怒)
想想,這是陰謀...以為這樣子嚇我就不敢請假了嗎
補休.補休..我一定要請到你!!!(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