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沒放到颱風假的父親節
生日+父親節禮物已經早早獻上了(笑)
花爸...父親節快樂唷^___^

今天想寫一點跟花爸有關的文章(害羞)
因為好像以前小學的時候,沒有寫過作文題目是我的爸爸
我的家庭倒是寫了不少次,只是我已經想不起來我到底寫了啥
>>倒是前幾年大掃除意外找出國小的作文-寫給總統的一封信(當時是李●輝)
內容真是恥了到了極點!!!!!!!(爆)

回歸正題..說說我家花爸
我和花爸以前關係很平淡...
而且小時候對爸媽吵架的印象也很深刻
真的叫做"六國大封相"..=_=
人都有優點.缺點,也許他不算是一個完美的老公
但是父母對子女的愛,無形之中會令人感動
這幾年,我和花爸之間其實也改變不少
應該說也比較了解花爸想法

雖然黃湯下肚後的個性
還是很令人傷腦筋
可是想想,也還好.....只要想辦法讓他滾去睡就沒事了(喂)

最近常常也覺得花爸也是個嗜好很謎的人
雖然六十多了..他的嗜好真是很令人猜不透..(爆)

1.居然可以一直看"古天樂"演的尋秦記看很多遍
還直嚷著說他也想要回到過去找項少龍(古天樂劇中的角色)
前陣子東森台又演,三不五時都說要去找"阿樂仔"
爸,你跟人家有這麼熟嗎~~~?

2.我發現其實他也是志玲姐姐的愛好者(爆),
因為去年我給了我爸一份志玲的月曆,他可樂的哩~我才知道原來我爸愛這一型的
(小小聲說:完全跟花媽不同型~喂)

3.我發現花爸大概是我們家最愛美的人...
我和我媽是不太重視裝扮的人,反正我們都是以走出去不嚇壞路人的標準
可是花爸要出門就不同,他可以選衣服及梳頭花很久的時間
而且不忘灑點香水....(還是味道超濃厚的那種||||)

4.發現其實花爸也是走到那裡玩到那裡隨遇而安的人
常會突然想到那裡,就想殺上去的人(爆)
有一次下班回家突然說他現在就想去基隆夜市吃東西
二話不說三個人馬上就搭車去基隆了(炸)
花爸,你改天說一下你想去日本,我們就去了
當然費用你就...嘿嘿嘿...(喂)
記得兩年前去花蓮玩時,沒有想到看到花爸居然在追浪!!!(呆)
哇~爸,您真是好青春啊~....

5.花爸也是標準的歷史控(爆),跟我一樣....哈哈哈
問起歷史軼事,他可以講的滔滔不絕
聽說他寫情書寫的很像說故事,真想拿來看看(毆)

有時候常想有記憶以來,與花爸之間的回憶
也許過去我們是灰色的
但是現在已經不同了
嗜好這麼謎樣的花爸....
就是我可愛又有趣的爸爸...
希望你身體健康.少喝點酒.騎車騎慢一點....
還有爸,你頭頂上的毛最近長出來了(爆)
>>我爸是標準地中海型的禿子(喂喂喂)
女兒陳貓尾巴祝你青春長駐唷~~(大笑)

花爸~ 父親節快樂唷^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