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
先在這裡祝全天下的爸爸,88節快樂啊~~~
雖然昨天已經送過禮物給老爸了..
不過還是打著主意想說下班來去買點好吃的菜孝敬一下
回到社子,
平常熱鬧無比,結果今天是按怎啦~
想到的小吃全部都沒開!!!!(怒)
而且下班剛好風雨開始粉大.... @_@
上衣和裙子都濕了!!Q_______Q
最後只好放棄,決定還是回家好了
騎到我家樓下才發現,原訂下週要開幕的泰式小吃怎麼提早開啦~~~
於是乎,就決定看看有啥好料的
結果...
結果~~~真的令人相當失望(倒)
一般來說,常點的泰式小吃都沒有啊~~~~
蝦醬空心菜.雲醬高麗菜.綠咖哩椰汁雞.打抛肉.月亮蝦餅.椒麻雞!!!!!!!
這些全部都沒有!!!!!!!!!!!!!!!!!!!!!!!!!!!!!(踹)
但是看在人家第一天開張,老闆又很親切...
就決定還是買好了~
結果我就買了木瓜絲大薄片跟炸泰式春捲兩樣
這等待的過程..相當漫長...
我還在人家店裡看完了海賊王呢~(毆)
後來拿上來,打開一看!!!
不小心,我又講了一句髒話了~~(喂)
大薄片!!!
大薄片!!!
大薄片!!!
大薄片很厚這是什麼鬼啊~~~~~~~~~~~~~~~~~
所謂的泰式大薄片就是豬頭皮削成薄片
因為削得很薄,才會有QQ彈牙的口感啊~~~
而且重點是要淋上有點酸甜甘味+花生米的醬汁啊~~~
看到這個大薄片厚的很誇張,而且一點都不Q,真是失望透了~(泣)
那個木瓜絲就更別提了
所謂的木瓜絲,要青白色,不能削成絲狀
淋上偏酸的泰國醬,還有有一點辣辣的感覺~才能襯出青木瓜絲的爽口香甜
這道菜~簡直是太失敗了...
結果我邊吃邊罵...我媽還說我幹嘛反應這麼大啊~
沒辦法,誰叫他們要弄成偽木瓜絲+偽大薄片來欺騙我的感情~~~~(毆)
至於春捲呢,
其實不錯吃啦,但是我實在不太敢猜它包的是什麼肉
所以就不多想了~(炸)
大薄片~我好想吃那QQ彈牙的大薄片啊~~~~(怨念產生中)

另記:
今天是中元普渡,我們也有拜拜...
結果正當下午我已經想睡到不行時,
居然開始零食大戰~~哇哈哈
一聽到零食就醒來了....(喂)
收獲還不錯~~~~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