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上班狀況很多
總之是內外夾攻的一天
還有很xx的user來亂
我很想說~
如果覺得真的不滿意,就另請高就
明明就已經快結束了
也剩沒什麼東西好弄
還一直嚕嚕嚕嚕
我開始能了解為什麼上一個幫人做的也最後不弄了(怒)

來不及blue Monday
事情多到一下子就把我的耐性磨完了
好複雜又很無言的心情

有時候就算日以繼夜在認真.在努力
其實就算知道也許在別人的眼裡看起來是很廉價
可是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在認真
雖然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也面對過許許多多的狀況
只是換了環境,但一切都還是迴圈
如果這是能exit for就可以的話
也許很多都能很簡單...

然後..剛想說去冰箱找一下上上週買的果凍(大概還有剩半包)
結果開冰箱怎麼都找不到!!!!!!!(大叫)
又是誰把我放在冰箱的果凍給吃掉了!!!(爆怒)
偷吃別人的東西真的很沒品耶....
不是我小氣,不然也來問一下是誰的.能不能吃之類的
想說要吃個下午茶來換心情
發現被人莫名奇妙掃空更是爛到爆
偷吃的人~~ 偷吃的人給我小心點!!!(怒)

我要咒你落賽!!落賽!!落賽!! ~ 哼

ps:我對食物的怨念很大......尤其是偷吃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