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剛一整個下午修了150張的圖..
眼睛要花了(淚)
我不是應該要來寫程式嗎?
修圖關我屁事啊(翻桌)

雖然同樣子也是圖
A團夏控的場刊真的好物(拇指)
還有夏控的週邊!!!(大叫)
小潤的限定照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啊~

昨天沒來,今天來公司有一堆鳥東西
被叫去做一些很奇怪又要迎合老闆的東西覺得很xx
中午還有意外的訪客來到(笑)
去年來打工的阿尼同學突然來了
原來他們兩個昨天也有來公司
好像不知道要拿什麼東西,忘了(毆)
閒話家常了一下,還叫阿尼弟弟好好讀書(毆)
ps:兩個都延畢了||||(汗)

昨天晚上不是有地震嗎?
我不知道是不是生物真的都會預測自然變化
可是我二哥的寵物-KURU醬(獨角仙)
昨天晚上真的很奇怪
平常牠連動都不想動,吃完了果凍就只會緊抱著樹枝(毆)
幾乎牠都是在睡覺居多
可是很難得,大概從七點多我坐在客廳時
KURU就一直想逃出來
一開始我以為牠是在想引起我的注意
告訴我牠吃完果凍了(毆)
我又放了一顆進去時
牠連看都沒看一眼><
繼續走來走去,好像還想要爬出來...
真的實在太奇怪了!!!!!!!!!
甚至一度我還以為牠是不是病了
所以在坐立難安!@_@
後來一直到九點多,KURU還是爬來爬去....好像真的想出來時
拷腰!!!地震了~~~
而且我覺得還蠻大的><
KURU動作又更驚嚇了...-->六隻腳動好快啊!!!!囧
不要告訴我原來KURU會預測自然變化~~
這只是巧合吧~~
只是地震後,KURU又恢復成以樣愛睡覺的模式了....
是說...KURU的生命剩倒數一個月了../__\
獨角仙的生命真的好短
不知不覺我發現觀察KURU真的很有趣也很可愛
可是獨角仙的幼蟲真的有噁到(吐)

ps:響聲破笛丸真的有效(拇指)
   今天聲音都出來了..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