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早早就起床了..
雖然看完五月天是三點才睡
結果早上八點就被熱醒了..=_=
主要也是因為想看我可愛的小龐啊~~(滾)
最近很愛看狗狗猩猩大作戰..
所以不想錯過Q_Q

大概11點多出門去士林
外面的天氣熱到我實在忍不住在停車時..喊了一句"他媽的!真熱"
就走到士林捷運站開始等..
結果沒想到我居然早到了!!
就開始等等等....
邊吹著熱風開始等...

吃完飯肚子實在很脹
於是就提議上擎天崗走走
算一算,這好像也是我今年第一次走上擎天崗
而且感覺很汗的是..其實我剛好穿著涼鞋..
雖然有點擔心不太好走..不過還是覺得算啦,沒差..最差光腳走..(毆)
ps:另外兩個,一個穿皮鞋.一個穿有點跟的涼鞋...
到了擎天崗,一陣涼爽感...
是在市區無法享受到的...
霧隨著一陣一陣風吹來....
人置身其中,是一種很難以形容的心情
我們隨意地亂走....
走累了.休息亂哈啦
一路上是笑聲...還有我的尖叫聲(毆)
ps:毆巴先生,請不要抓蟲給我...我怕蟲..(逃)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擎天崗
雖然偶爾有牛便便當陪襯
但是覺得只要站在那裡,就覺得離天空很近
風吹拂過草原的軌跡,是一種美
一個人.兩個朋友.四個麻吉
總是與不同的朋友人上來走走
都有許許多多的感觸
昨天,大概也是這一年來
這樣子地組合再度來山上走走....
因為人和人之間各有生活.目標.追求
開始不再像過去常見面
雖然久久一次
有點感傷...卻也有點感動
很難得,我對於這樣子的情緒居然沒有哭
一直到回家後
我才覺得好想好想哭一場......

也許是因為能夠體會.也能感受大家的心情
所以不知不覺得感觸就深了....
我很開心,這一日的擎天岡有著你們的陪伴
以後能夠再如此......
不知又會是多久以後的事了...

Oh.My Friends...
Wish you can really happy...and blessedness

垃圾車(朋友版)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為你唱歌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拚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

Repeat *,#

感情若想要滿 杯底就要呼乾 這杯就愛飲呼乾
這杯你飲呼乾 這杯我飲呼乾 咱 這箱攏飲呼乾 攏飲呼乾

Repeat *,#
為你唱歌
Repeat *,#
為你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