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配合值班的第一天
今天的精神狀況也相當相當地差
有一種坐著不動我就會昏迷過去的睡死現象=_=
不過沒辦法,
我怕我真的睡了,會講夢話吵別人~~(毆)

剛看了新聞
覺得很x的事,居然台北市沒得放颱風假...(怒)
明天若台北市風雨很大
我一定會心情幹了到極點!!!>___<
重點是,明天人家還要值班啊...(泣)

今天精神不好
人也跟著沒什麼力
老實說,就會很想耍腹黑..或耍陰沈
這就是我的週一症候群
而且天氣很熱,就搞得我很想發火...(浮躁)
這個時候若有人來跟碎碎唸
我應該就開罵了...
秋天你快來吧....
我寧可耍惆悵...也不想發火啊~(毆)

最近二哥在迷夢幻遊戲一系列的故事
什麼本傳.永光傳.玄武篇...
我很意外的是...
他覺得渡瀨老師的作品沒有什麼少女漫畫的感覺..(噗)
我想應該是他沒有看過原來的漫畫著作
看動畫版的是不準啦~~嘿嘿
不過,現在我也很少在追渡瀨老師的作品了
一個原因是...她的作品看久了就會覺不是心情不好
不然就是一個女主角變成所有的帥哥都在喜歡她Orz
我現在只適合看爆笑的那種漫畫...
社會已經夠苦悶了...
當然還是要來點happy的東西來讓自己多笑一點..

悶啊~
明天幹嘛不放颱風假啦...>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