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發現喉嚨不舒服到了極點(爆)
整個綁綁的,又腫腫的感覺實在太明顯了
>>喉嚨爆痛+感冒症狀浮現...@__@
因為很怕變成急性咽喉炎,
只好請了病假在家休養當啞巴(爆)

小時候有被急性咽喉炎折磨過,
雖然我不怕打針,
可是手臂和屁股都被打針還是很可怕
加上吞口水也是種折磨
早上來不及blue Monday我就跑去看病了
去拿藥時...
藥局配藥的老闆娘拿著Fax藥單看了很久
(偶家這裡診所和拿藥的地方分開)
還看了我一眼,
就開始跟我聊起天了
慢著,我根本沒辦法講太多話,
所以幾乎都是"嗯"來回老闆娘
她就問我怎麼喉嚨會痛成這樣子
我只好很心虛地回她: 我也不太明白..(虛)
>> 我怎麼能說其實是我週六去看演唱會太High了,所以喉嚨爆痛
包好藥後,老闆娘就突然拿出三顆黑不拉基的藥丸給我
就說這是送我的!!!?(疑)
叫我記得含一下藥丸來舒緩我喉嚨的疼痛
還跟我說.這是中藥做的...所以吃了西藥後,要停一下下才能含
當時,我也沒仔細看那是什麼就放到藥袋裡
跟老闆娘謝謝後就滾回家當啞巴了(毆)

吃完了藥,我也很乖等了一個小時決定要來試試老闆娘的推薦到底好不好用
樣子看起來很像很謎~(喂)
很像電視上演的,從濟公活佛身上搓出來的黑色神丹(爆)
更妙的不是這個.....
它的名字....實在很炫

叫做.." 響聲破笛丸"!!!!!!

噗哇哈哈哈....(笑到噴淚)
這名字好像武俠小說才會出現吧
製藥的廠商你們真是好有趣~
看看我服用下去,會不會真的能又響聲又破笛~~(大笑)

是說,
這兩天真的還是少講話好了
希望我的喉嚨快快恢復 ..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