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真切
所以感動...
這是我一直對五月天所有歌曲的想法
因為感同身受,所以會有共鳴
今年,又再度來到以前的市立體育場
不同的是,今年我們是在室內
而且我們與五月天一塊在我們真正土生土長的"Home"~台灣
做一個Final Home的美好Ending...

一到小巨蛋
真是只能用人多的來形容
而且還有週五就開始排週日場的Fans...^^"
更讚的是...
大家很多都是穿著紅T恤~嘿嘿......
我就跟Kamiko打趣地說...
"紅星人來入侵小巨蛋啦~~~"(毆)
而且就連麥當勞也推出"當我們混在一起"套餐..199元(噗)
因為時間還沒到,就先去吃點東西...補充一下體力
大概看看時間差不多,我們就進場等待
一到小巨蛋裡面..
"天啊,好小"......這是我當一下的第一個感覺
還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而座位來說,雖然是還好.但是就是覺得距離不夠
但是我們是看台區,所以還蠻Lucky的是
算跟舞台還頗近的...

開場總是相當High..
但是這場大概是我聽過以來,令我好感性又頻頻落淚的一場
明明是一場很high的演唱會,
阿信你實在太太太太感性啦.....
我記得這次阿信唱了很多歌,
都讓我哭到實在很難停止...
果然最有感覺的是就是"憨人"
過去聽這首歌的心情都是充滿不安及毫無目標...
這次的心情則是不同的
是一種有了目標,但很想去實踐的
因為治癒作用實在太太太太大了.....
害我忍不住哭了...(羞)

也許是這幾年一直一直都聽著五月天的歌來鼓勵自己
尤其是當生活已經覺得好像沒能量
或是覺得茫然...想要做點什麼,卻使不上力來...
就會一直聽五月天的歌
如果去刺激自己的潛力,來Push自己.....
不過,還是粉開心
這次超想要聽的歌都聽到啦!!!(轉轉)
聽到"愛情萬歲"時,我幾乎好想吼啊....
還有"亂世浮生"~~
真是太太太開心了...

然後,就是..嗯...呃....
昨天的"怪獸".....
實在好帥啊!!!!!!!!!!!!!
超有魅力的~~~(拇指)
怪獸的獨show實在粉讚....
真的好帥好帥啊~~^__________^
然後,也看到讓我很炸的畫面就是..................
中場的時候,有放一小段石頭跟怪獸的換衣服小影片
我看著看著...就若有似無地笑了...(毆)
真是蠻BL的耶...(喂)

最後阿信說了很多感動的話.....
今天實在場面讓人好感性....
這真的很少有..
Dear MayDay...
我只能說,有你們的一天...也會有我們這樣子的Fans支持...
也許不知道會有多久
但是這樣子的執著,就像你們一直所貫徹的音樂精神..

這是一場除了有絕佳的表演...同時候也是讓人粉感動的一場~~
你們,真的好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