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你說High不High!!
Of course~ 
當然很High~~ (瘋狂尖叫)




現在去小巨蛋聽演唱會真的很方便
再也不用一早就起床去抽號碼然後殺時間(因為現在都坐看台紫區)
不然像這麼熱的天氣,我還沒進去Jump,可能就先昏倒了(毆)
週六早上雖然在打混摸魚上班,
可是真的內心好期待...

到了小巨蛋時間很早
本來想買週邊的(毆)
可是要買的毛巾居然和印刷DM的上的顏色差很多
所以就打消念頭了
同行的神子Kamiko同學因為有去第一場
一邊等待也一邊聽一下週五首場的一些精彩片段

約莫七點半~七點四十分左右
就差不多開始了
先來暖場的新人-丁噹...唱歌相當有感情
而且我覺得她的聲音很有潛力
你可以感受她唱歌時,把情感的收放處理地很好
還有一種治癒的感覺,很不錯..
害我想買CD了...(爆)

再來就是主角登場啦...YA
開場用了電影來舖陳...
突然一瞬間現場的燈光及音效開始與電影場景結合在一塊
上方突然出現空降部隊 (因為電影的空降部隊要抓五月天)
>>小小聲說...空降部隊的那些人打扮有夠像"飛虎隊"的樣子
就在氣氛愈來愈緊張時,
爆破的音效點燃所有觀眾的情緒能量
啊~~~~~~~~~~~ (請想像一下如此尖叫的"啊"*10000倍)
爆High啦~~~(大叫)

一連串的快歌及慢歌令我們已經情緒完全爆開時
聽到此次的主題曲"離開地球表面"
那種動力真的很難想像又從那裡來
明明其實也累了,但是聽到旋律時,身體的血液流動速度又快了
腦子傳來"我還要更High!"的訊息
這個時候就是全部一起"Jump!!!" XD"
你問我這樣子Jump爽不爽!!!!
>>廢話,又High又爽.....

中場終於到了講話時間
>>剛好也可以休息一下,坐一下 (年紀大了,一直揮一直Jump很累)
可是!!!
不要忘了,我可是要去對小怪尖叫的啦
果然小怪沒讓我失望(心)
根本就是一身王子的打扮!!!!!!!!!!!(大叫)
多麼爽朗的笑容啊...電翻了
又這麼一付打扮彈著吉他!!!!!!!!!!!!!!(大叫*1000)
你說,我不尖叫對得起自己嗎!?(毆)
後來他開始跟大家閒話家常時
就說要去跟我們坐落各區的觀眾打招呼
結果!!!!!!!!!!!
他來我們這一區時~~~

突然用王子的跪法
又抛了.....

"飛吻"

啊!!!!!!啊!!!!!!啊!!!!!!

我好想吹哨大喊"犯規"
但是因為我爆了!!!!
真的差點昏到我不蓋你!!!(炸)
我想常來在下的blog都知道
我對飛吻攻擊是沒有抵抗性的(爆)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行了!!!!!
為了這個飛吻,
接下來的兩個小時,
我可是瘋狂表達出我對小怪的最高回應(毆)
衝著你這個飛吻
我就算叫破喉嚨也甘願啦~~~(轉)

咳...
腐點...嘿嘿嘿....
人說在腐女的眼中看得應該九成九的美好畫面都是"腐"
獸x信我看得很爽快而且又對看好多次
石x獸背貼背的飆吉他後眼神交流很萌
瑪x冠其實發展也很期待(喂)
你說你說......
能不當場就腐起來嗎?(扭)

演唱會的時間很長
結束都十一點多了
這場演唱會的感想...
真的是"很滿足"
爆破效果真的每爆我必嚇到(因為離很近)
加上這裡很多設計都感覺很用心(尤其是影片部分)
雖然我對來賓某女歌手沒什麼多大感想(喂)
但真的是一場相當開心的演唱會
很難得我這麼沒看到哭(笑)
因為來不及感觸很深,也因為這次幾乎都是很歡樂的快歌:p
那個Jump真的很累.但也很爽..XD
如此撒野又狂妄的主題....大概也只有你們-五月天才敢這樣子
可是,我很喜歡~
真的很值回票價啦~~~(大心)

來來來...Come on! Jump...


ps:順帶一提,回家坐小黃時遇到白目又很自我的司機
   對於我們去看演唱會不屑到了極點...><
   真的好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