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晚上睡前和Kamiko通了電話
才知道她和艾咪妹兩個在演唱會現場都有"碰到"小怪的手(大叫)
所以我就作了一個這樣子的夢...




疑!!!

為什麼我是在看Arashi演唱會...

身邊都沒有認識的...
但我依然一直在 High
首先我就看到最近剛換髮型的Aiba醬蹦跳來到我們這區揮啊揮啊
然後Aiba醬手就伸了過來
所以....我就也跟著伸了出去!!

啊啊啊~~我握到了啦
啊啊啊~~我握到了啦
啊啊啊~~我握到了啦

>> 因為握了三次,所以叫三次(喂)

更噴血的是....
小潤也來啦....
而且突然跳下來,站到我旁邊...

"搭肩"!!!!!!!!!!

爆爆爆爆爆爆爆掉了!!!(失去理智)

小潤手一過來電力很強啊!!!!整個電擊(大叫)
狀況太過衝擊,所以我就嚇醒了(爆)

仔細回想,這是夢啊.....這是夢啊..
可是夢的內容很High..很萌
今天出門上班心情很好(轉)

等等...明明是五月天Kamiko及艾咪妹握到小怪,
為什麼我會夢到Arashi
我大概妄想太嚴重了(毆)

ohoh~ 這輩子若真的被小潤搭到肩......
光想都要噴血了!!!(喂)

ps:某k同學,不要再出徹平與小潤要我選一個的問題了...我兩個都要啦(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