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上上週的傑尼勉吧(日期忘了~汗)
來賓是阿藤快的那一集...^^



不過這集看得我實在一直在大笑....
每個人被辣到的反應真的實在太好笑了(毆)
亮被辣到的樣子....好可愛......(喂喂喂)



這是亮一開始試吃的樣子~




(厚...連吃個東西都這麼可愛啦~~溺愛中)



看起來這點辣度對亮爺好像...還沒有效用!?????
(其實是後勁還沒來~噗)




然後漸漸....有了變化~








馬上感受到後勁而瞪大眼睛的亮~~~(好可愛啦!!!!!)






這種四十倍的辣最好是一點後勁都沒有~誰會信(喊)




來賓一直往看著亮的反應....(噗)




這個時候其實亮還很是ㄍ一ㄥ



連坐隔壁的大倉都不信亮怎麼可能一點反應都沒有....



(大倉你好可愛啦~!!!!我要一個這種弟弟啦~)



還在硬撐的亮~↓






然後就一直講著真的好辣..好辣....(亮終於撐不住了)








突然大叫~好辣啊!!!!








四十倍的辣度後勁耶!!!!!! 


怎麼可能沒後勁沒反應!!!!!!!!!!(我推眼鏡)



亮被辣到的表情崩壞實錄~(毆)





一直在喊辣的亮爺.....

嗚~心疼啦~來..我餵水給你啦~亮







四十倍的辣度!!! 真的很辣
看亮的表情就知道了~↓








放這張是私心啦~(蹭)
連喝個水都帥成這樣子......(奔)





順便 放一下大倉被辣到的樣子!!(毆)



其實大倉試的辣醬辣度
比亮的還輕(爆)




不過......我可以體會他的心情!!!
因為我也是不能吃辣!!!
一吃太辣我也會臉扭曲啦~~~~~~~~~~~~~(羞奔)







這群人看到大倉的樣子一直在大笑(噗)





YOKO還說大倉絕對是在說謊
不過很快YOKO在吃的時候也被辣到了(毆)




大倉真的不能吃辣啦!!!


他的表情真的一點都不假...



請看圖~ ↓↓↓↓







可憐的孩子(秀秀)





這集丸山的表情跟安田的反應真的很經典唷(喂)
大家有興趣可以找來看看




不過好開心唷~
亮終於又回到傑尼勉了(因為前陣子都是日劇..所以節目都沒他)
其實....我很愛看亮在節目吃東西大喊好吃的樣子(心)
真是無敵可愛!!!!



有好玩的再丟上來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