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應該是個快樂的週五
我卻難過的掉下了眼淚...
但我還是很倔強,只給自己30秒的脆弱
過了30秒,我就要冷靜一下

今天實在很衰
先說一個早上就能爆很多事情
私人的問題,我就不多說了~
倒是我被踩中了地雷...
對,就是週報這個鬼東西
週報是每週三開會要弄的東西
其實這東西好不好做
還真是一點都不是個好做的東西
因為要抓一堆新聞
然後再挑選出適合的東西供我們同事閱讀

我一直認為學習是在個人
我也覺得學習不是光聽聽這堆東西你就能馬上明白的
特別是資訊東西..
舉個例來說,微軟出了新的作業系統
聽我唸過.介紹一遍...就可以馬上了解這東西嗎
然後馬上上手嗎...
又或者,聽我唸完945XE晶片.955XE晶片就可能相當明白的差異性嗎
而當我每週唸到舌頭打結
我看到大家開始"點頭"時,我又於心不忍啊...

今天我收到一個東西,
我想他的口中是在抱怨說我為什麼沒有把這東西納到週報
還跟我強調這東西出很久了
總之這東西不管如何就是賴定我了
我當下一聽,我就覺得為什麼又是我
當這樣子的時候
我就很懷念以前大家分工合作.互相做報告.互相學習的時間
但是,我覺得現在都變了
我常常做這些東西時,我都會思考大家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大家到底有沒有吸收...
而了解這堆晶片組,究竟能不能改善和我們工作上相關的問題
又或者是...我其實是程式設計兼任告小妹
所以不管報告什麼就是我做
有時我也想問一句~~如果有一天,我若離開這裡...你們下一個會是誰做報告!?
我想,應該沒人做.....
因為我想只有我這個傻子才會被人拗...所以我很感嘆
這世上,多做事的人...都很可憐....都不會被人珍惜~這居然是現實!!!殘酷吧~
這世上,努力的人...居然被誤解不努力.....~這居然是現實!!!殘酷吧~

到了今年,我滿五年了
看了太多太多的事情..體會許許多多的感覺
突然覺得這一瞬間其實都很虛假
五年了,依然還在寫ASP程式....微軟都出.NET了,我還在玩ASP 3.0
五年了,現在雙核心跑的嚇嚇叫...
咱們家的WEB還在PIII耶....出土文物n台
公司還有蠻多出土文物的....像是Pentium系列 CPU還健在....

唉~更不可思議的是....這居然是我就職五週年的感言,拷,真是@#%&$*
一早不由得我烏雲密佈了.....
接下來,其實只是更多慘事發生...唉~
不是十三號星期五,為什麼也那麼惹人煩咧
這天,只有下班才是令人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