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來頭好痛.........><
我好想睡到自然醒Q_Q
現在坐在位子上,真的快要撞桌了(毆)
>>誰叫你自己長舌,講電話講這麼晚~噗

早上逛了網站
連看三則新聞都很"驚"
1.宮崎葵結婚了!!!!!!!!!!!!!!!!!!
>>21歲的小女生居然閃電結婚了,而且對方也跟她交往7年了...
太勁爆了~昨天Kamiko告訴我時,我還有一點不相信
畢竟我的記憶還停留在阿拉蕾靜流的樣子
ohoh~~太猛了

2.倉村麻衣11月要開演唱會(驚)
今年是怎麼了,怎麼這麼多人要來台開演唱會
11月同時還有米希亞也會來~~~
你們發現台灣也是個吸金的好所在嗎~~~~~
倉村麻衣演唱會如無意外,應該會去 --->理由:她唱過不少卡通(毆飛)

3.手越增田明天在西門町有迷你演唱會
剛blog發過了~~~~
但是我還是很驚啊
畢竟,J家喜老頭怎麼會突然這麼大發慈悲做不吸金的事情呢
身為"戀愛情結"的忠實觀眾,
一定要去支持的啦~~
>>這次的單曲我真的很喜歡~~(轉)
上次看堂本兄弟時
發現增田弟弟真的好可愛好想放到自己的口袋(喂~不要演貓尾巴的小情人)
突然很想念我家那六隻~V6
你們好久沒來了...
台灣的貓尾巴在呼喚你們啊...

週六上班真的覺得很><
尤其是在我還沒完全醒來的模式之下
有一種覺得就是,你在充電
但是沒把自己充飽,所以少了一點活力
而且今天天氣又好睡..
還幾2個多小時才下班
真哀怨Q_Q
不要逼我去隔壁買法士達泡芙來狂吃(毆)
看來又是個甜食解放日了....
人一低迷,我就想吃甜食(藉口)

電影心得靈感還沒跟我揮手
腦袋現在是枕頭被被呼叫中....睏Zzzzz...

 

看得出來這是誰嗎~XDD"
可愛的小瑛啊.............................
上次上HeyX3時,有許多他的小時候照片....
真不愧是混血兒
好可愛唷.......小小甜甜(心)
看看這樣子我會不會比較有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