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盤算著四天連假的活動
在下我根本沒有所謂的連假(爆)
反正連假又要補假,對我太麻煩了
所以.....我是也沒差啦(爆)

冷氣壞了一個星期 
今天說要來修冷氣...........
到現在快九點了,我等了2個小時
冷氣師父,你會不會來..............
快點來啊,再不來我就要打瞌睡了Q_Q

昨天剛好逛到bally大大的blog
她上面寫到了我去年跑去看金曲獎星光大道的事情~
若不是又提到,我還真的忘了這檔事(毆)
現在再看, 真的覺得很爆笑.....
今年本來要去看手越增田.但是因為目前出了點變化
會不會去還不一定~~~
若有去,我真的很想拿著"佛蒙特咖哩"的盒子吸引手越注意(毆)
看看這樣子的舉動,會不會在未來手越上節目的時候
提到去台灣時,看到怪Fans拿著咖哩盒子......而不是拿加油扇  <-想太多了.....
好吧,如果沒辦法,在看到他們在頒獎典禮的表演也ok啦.....:p
是說....被發現我有日籍小男星博愛症了!!!!!!!!!!! <-不覺得的只有你一個吧
真的有一點給它害羞到....~噗
套一句友人的名言 : 能萌就是福啊....嘻

昨天因為太忙了 <-趕東西
所以忘了看求婚第九集
剛看了一下...還是覺得健三真是個Baka
不過禮也是個Baka
明明就很逞強.........幹嘛這樣子
就因為20歲生日告白不成嗎? ...><
禮根本就是誤會健三了...
結論>> 其實女主角禮根本就是個死腦筋的人...
她也沒有想過....還有誰會了她...跑遍街頭買咖啡牛乳....只有健三!!!!!
當然健三為她做了這麼,她......唉~
不過那天跟另一個求婚的忠實觀眾-
我另一個高中好友兼宅宅團同好-剛果兄 (其實我年紀比較大~噗)
一塊忍不住罵了新郎官!!!!!!!!!!!!!!!! (我們都很入戲)
雖然看起來沒什麼威脅性, 但是卻很懂得時機,還有女孩子的心思
太高招了~~~ 多田新郎官
其實您才是殺手吧~~~(毆飛)

每週一定要上來唉叫一下求婚大作戰的心得~
其實,我真的蠻喜歡這次"山下"同學的"髮型" (爆)
整個人都年輕回來了..XDD"
當然,主題曲也是讓我一直看下去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