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天晚上趕工,夜車開到凌晨兩點
今天起床就活生生感受到痛苦
首先呢,嚴重睡眠不足
再度起床又跌了一次(毆)
然後照鏡子,真是黑輪有夠深的...=.=
這就算了,
身體有一種微妙的平衡
就是左手完全使不上力
果然昨天已做做到手疼就該停了
但是結果...唉,這真是自找的=.=

今天一天很像獨臂神尼
因為只有右手有力氣
左手就一直沒辦法做事,
連同左肩也開始莫名的痛起來
年紀大真是不該熱夜的!!!(喂喂...有資格講嗎?)
一直到剛才吧
洗完澡,只好再度拿起神秘工具
努力刺向自己~~~~~~~~~~~~~~~~~~那個最酸痛的左手臂
當場我就Orz
那種刺激感就像電流突然貫通全身
接著就想昏了....
唉唉唉...
所以囉,身體就像一個連鎖反應
除了手酸.就連腳底也反應出熬夜過後的反應
我該說...人體還真是頗奧妙的耶!!!(苦笑)

今天和馬賽克老師見面
馬賽克老師也是一臉氣色不好和倦容
我則是眼皮下垂+熊貓眼....
還好我們精神沒差到像遊魂.....
馬賽克,要多多照顧自己身體...記得多呼吸新鮮空氣唷(吸大口一點唷!!!..XDD)

另外,昨天因為好奇心買了黑x牌沙士新口味
(其實是看在有送火影忍者的小別章)
想說來試試看.....結果
一開就有神秘的怪味.....
而且這股味,實在很難讓人想喝下去
但是總是要試一口才知道有多難喝
所以喝下第一口,拷,我就後悔了
因為味道很像是.......濃厚黑糖味+沙士
真的好噁啊~~~~~>__<
一打嗝也全部都是那個怪噁味
唉,很久沒踩中地雷了....
看看瓶上的說,更是昏到....
叫~~ Engery 神秘口味
這味道真的是不是普通地神秘是也......
我想,我買過一次就不會想再買了
有些東西,還是正常口味比較好~~^^"
====================================================================
(另記)
剛我姐的大兒子因為作業的關係
打電話來訪問家中二老一些問題
結果有一題就問...外公(我老爸)最常講的話是什麼!!?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猜猜看)
然後,弟弟果然是寫了...我老爸最最最常講的五字真言(噗)
(其實是髒話,很好聯想的那個五字真言~~^^")
我姐在檢查作業時,
突然看到.....兒子的作業寫了這五字(毆)
狂笑完畢,記得要擦掉這五個字唷...姐
不然兒子的老師看到會吐血唷...(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