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






傑尼斯人氣偶像組合「手越增田」本日抵台,約300名粉絲差點擠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而這趟除了來參加金曲獎,
本週日在返回日本前還要在西門町迷你演唱會,要讓粉絲有個難忘回憶!

隸屬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分支的「手越增田」於今天中午12點10分搭乘華航CI107班機抵台,
兩人一白一黑T恤的輕便妝扮走出關,面帶笑容的向在場粉絲揮手,
走到出口時甚至還停下來讓媒體拍照,雖然現場粉絲激烈推擠,
但兩人還是展現傑尼斯來台難得的輕鬆氣氛。

有許多粉絲早早就到機場守候,除了製作歡迎標語、布條,
還有就是希望NEWS來台開唱的看板,
希望手越祐也和增田貴久可以循去年的「嵐」模式,
順利把NEWS帶來台灣舉辦演唱會,
兩人除了會在金曲獎上演唱「味增湯」和「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
更宣佈要在

星期天中午12時30分

西門町遠百寶慶店前廣場捷運三號出口

舉辦迷你演唱會

屆時必定又會引起一波瘋狂的傑尼斯熱。

==========================================

啊!!!!!!!!!!
雖然他們不是我的本命
可是看到這個消息我真的爆了!!!!(尖叫)
因為我很喜歡手越增田這次的單曲啊~~~
豪雨男算什麼(喂)
想當年刮著強度颱風
我都能一天來回清境農場-台北哩(毆)

除了又驚又喜..
忍不住還是要唉叫
喜老頭,這一切都是你的陰謀吧...
不過看到能有這樣子的迷你演唱會
真的很開心~~~
我也要去現場一塊跟你們Happy...+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