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
我就改坐公車上下班
不過雨實在太大了||||囧
本來要和灰趴趴走,結果因為怕大雨
所以就取消了
剛好因為也要去買東西送人
所以還是冒著雨趴趴走(毆)
不過活動範圍就小了一點....噗

今天去買禮物,突然發現要送給baby的真的有傷腦筋
因為~
我很容易看到可愛的東西就.........變笨蛋了(毆)
而且,baby的用品 及衣服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啊~~(扭)
害我好想買一個Baby拉鈴回家玩 (疑)
所以東看西看,真的誘惑很大........
看著看著也好想要有一個小Baby來玩
當然~ 不是我生啦 ~啊哈哈哈...:p
(因為我怕痛.....而且....有句俗話是別人家的孩子好玩啊)
總而言之呢~
任務總算達成..哈哈哈.....Orz

最近我發現自己的笑點很低
因為下雨我這幾天都坐公車
我都會看公車上的BeeTV
都看到Kuso的動畫....最近每次看到那個"阿梅"的動畫
就會想笑~噗
我承認那個笑點很低....
不管看了幾次都還是覺得"阿梅"好好笑啊~~~(毆)

後天老哥要畢業了
但是昨天他跟我耍機車
話題很豬頭...(因為他說我家徹平是....><~所以我就生氣反擊了)
最後我就說他沒辦法當傑尼斯的藝人
比較適合當"吉本興業"的藝人(大笑)
我還幫他取了藝名..................(噗)
叫 ~ 南海口香糖!!!!!!!!!XDD"

以後馬子大哥就不再叫馬子大哥了,
南海口香糖正式在我的blog 出道...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