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在公司涼了一天(毆)
幾乎都在等下班..... -->突然事情做完了...就閒閒閒
加上同事們剛好今天不在
老實說真的爆悶的啦....
>> 因為我不想跟我老大乾瞪眼(毆)
 
不過下了班心情馬上變好(噗)
依然來到我和灰的老地方........
因為今天決定去把"絕命"補完
所以就去看了第二集...
進去當然要準備吃的啦
灰就推薦了..."薯條杯杯"
我們幾次經過,都看到他們的生意不錯
今天真的很Lucky....沒人
也許是天氣熱沒人想吃炸的吧...
正當我以為薯條杯杯只有賣炸薯條時......................
仔細一看...
天啊~~~ 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他們的種類很多種..而且不止薯條
更帥的...他們很多點心都是知名"星期"餐廳會固定的menu
看到這裡,我的心情就是"大喜" (啥)
怎麼辦...怎麼辦...看起來每樣都好好吃唷...(羞)
結果我和灰兩個就發了狠.......選了很多種
啊哈哈哈.......就痛快地給它吃下去吧.....(毆)
服務的妹妹還請我們兩個吃了日式麻吉
本來以為味道會普通..沒有想到...真是好吃....
(其實我很愛吃甜的..尤其是QQ的麻吉)
因為我們點的東西很多,老闆只好分兩次炸(爆)
兩個就開始直接吃起來了....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我忍不住發出了滿足的聲音(疑!?)
能夠吃到好吃的東西真的是件幸福的事情......
而且,還有許多的沾醬可以選....
我個人喜歡蜂蜜芥末及泰式酸辣.....
然後我發現,他們家的藍帶豬排及海鮮可樂餅真惖很真材實料
尤其是藍帶豬排
我一定一定要讚美你!!!!!!!!!!!!!
你們用的火腿...不是那種廉價火腿....
咬下去...吃的出"肉"的口感....... 一份才35元
真的是太太太便宜了啦~~~
比起絕x影城後面的肉餅..... (有上過非凡電視台)
你們真的是No.1....啦 (口水)

就這樣我們吃了一堆東西...欣賞著絕命2
絕命2 因為我也一直沒機會看完整版的
沒有想到....有幾個再見法頗痛的 ...><
不過還是第三集有個女的被釘槍給....Orz 
那個最最最....不行啊....囧
看完了整個系列後,我還是比較喜歡1和3
2的劇情真的有點亂....
有一種...什麼...結束了...怎麼會這樣子.....=_=

本來今天心情真的整個爆悶到不行
走走.歡樂一下.吃了好吃的東西...真的開心很多QwQ
到現在我還是撐到不行....(毆)
只好找我的胃散來幫忙一下
不然我會很難睡(毆) <-- 明天是早起上班日..泣,所以要早點睡><

我到現在還在思念薯條杯杯........
為什麼士林夜市不開一家啦....
ohoh~~
 藍帶.藍帶........
我的藍帶豬排...咔滋咔滋......呼..... 
(突然自編自唱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